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挑食的我 T_T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最近变得有点挑食,总觉得很多东西看起来,想起来都不好吃的。以前的我根本不太挑食,可以每一天午餐都吃着一样的米粉汤我也不觉得腻。可是现在不要说米粉汤,就连饭我都觉得不太开胃。

今天自己煮午餐,早上特地起来熬了鱼粥,在煮的时候心理觉得好吃,可是煮好后,我吃着鱼粥吃得好痛苦哦!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粥的味道。吃完后整个人还是觉得很不舒服。本来想要带去做工的,结果也不敢带了。老公回来吃,觉得 ok啊!所以那就是说我的嘴巴有问题,哈哈~~~~

之后去做工,晚餐最后决定吃麦当劳还有喝milo!这两个是我最近热爱的其中一样东西。我最近还很喜欢吃 Subway,水果和果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