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我们为小Qoo换医生咯~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昨天晚上,我的舅母就sms 我恭喜我们有了小宝宝,哈哈。。有点讶异妈妈那么快就宣布了。虽然有点惊讶,但这就是我妈妈,没有办法隐藏自己的快乐~哈哈。。早上打了个电话给妈妈,跟他说暂时不要跟别人说,因为我想等到至少看到宝宝后才跟大家说,因为现在连他都还没有看到,有点担心。跟妈妈聊了很久很久,有44分钟吧~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就打电话去 Thomson ACJ Clinic 去,想问问看 Dr Adrian Tan 和 Dr Joycelyn Wong他们收费的差别,预约时间等等的。之后护士给我的价钱是:第一次看诊 Dr Tan 是 $98, Dr Wong 是$103-138,接下来复诊 Dr Tan 是$58,Dr Wong 是$68-98,Ultrasound 一样是$58。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要换去 Dr Adrian Tan 呢?其实是因为那天星期六有跟二哥谈起我也是 Clinic ACJ 不过我预约的医生是 Dr Wong,二哥就说他们知道那个医生,而且说那个医生要等很久很久的,每次他们去看的时候都看到那个女医生那边很多人。然后那边的护士跟他们说,其实Dr Tan才是 Senior,有时候另两个女医生有什么事情handle 不了的时候,Dr Tan也要去帮忙的。还说他们觉得男医生可能会比较镇定一点之类的。

上网查过了他们的资料,Dr Tan 确实是 Senior,而且他之前曾经在KK 做,两位医生的评语都很好,只不过Dr Wong 的评价几乎没有不好的。但是我打电话去询问了后,那边的接线员跟我说那个 Dr Tan 的时间会比较容易安排,老公说就拿男医生吧~哈哈。。因为他对男医生比较有信心。我倒是因为觉得 Dr Tan 的价钱比较便宜一点,而且我相信 ACJ 的医生其实都很不错的,既然都不错,我就选便宜一点而且时间容易安排不用等太久的吧~

所以最后打电话去跟接线员 confirm 了,从 Dr Wong 换去了 Dr Tan,appointment的时间是一样的,8月31号,下午4.45

今天Lisa 介绍了我一个 website,Babycenter,他们会定期的 update 我BB 现阶段的情况等等的。因为这个website ,我和老公决定开始为我们的 BB 取个外号!哈哈。。想了很多,什么小Boo Boo(因为邱是家谱第22代传人中间的那个字是排到了 武(Boo),可是我觉得很难听,而且如果是女的不是好奇怪~然后老公又说小QS,因为他爸爸是QS=邱帅 。@-@ 不要脸!哈哈。。我说那不如叫小QSCM,哈哈哈。。。老公说:CM=陈美? 他说烂死了!!哈哈。。

之后我想到叫BB 小Q = 小Qoo,结果那么巧的,老公回家跟我说我们叫他小Q,哈哈哈。。。因为Q = Khoo~~ 我就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哩!所以中午我在申请那个website 的时候我已经打我们BB 的名字叫小Qoo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的 BB 直到出生为止就叫小Q/小Qoo~哈哈。。


然后顺便一提呢!今天是农历7月16,报纸说今天是整个农历最凶的一天,所以要大家小心,尤其是属猴的人。@-@ 虽然我一直自认是鸡,可是其实我也是半只猴子啦~哈哈。。所以以我这么 sotong 的性格,我不怕什么,只怕今天打算大扫除的我又会滑倒~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可是星期日晚上的时候,我帮老公烫他做工的衬衫,可能很累了,就在烫完后,把插头拔出来的时候,我往后退,不知怎么的就突然往后一路掉下床了,我好紧张,一边喊一边用手抓着床单,可是还是一路滑~不过幸好因为这样缓冲了,哈哈。。所以我慢慢的屁股先碰地了。

然后隔天呢我打扫的时候就非常的小心翼翼~可是就在上厕所的时候,脚趾还放在门前面,然后手就很大力的拉开门要开灯,结果脚趾又被门刮到破了皮,好痛!

然后晚上的时候,因为之前打扫小Qoo 的房间的时候,发现很多壁虎大便,还发现了一只斑点壁虎,我开了窗想让他自己出去。晚上心想他应该走了吧!结果就在我关窗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还飞快的怕走,真的是吓死我了!(虽然老公说是我吓他才对!)哼!但是这只壁虎超恶心的,是斑点壁虎哩!老公说想让他继续呆在房间一段时间,让他把蜘蛛吃干净,但我不同意,因为他长得太恶心,而且吃完了就在这里拉撒,气死人了!

总之今天我真的是从半夜12点开始就一路背到今天结束为止~ 唉。。虽然可能只是我自己太 sotong了,不过真的是好倒霉啦!不过幸好没什么大事,也算庆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