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们睡前的笑话 - 老公藏钱蠢蛋事迹篇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我们两个睡觉前,习惯会说说话~这天晚上,像往常一样,我们在床上躺着谈天。因为我学生一则欺骗我被我拆穿的SMS,老公就突然说起他小时候的这件事情,笨到好好笑哦~


他小时候,妈妈常常会叫他去帮忙买东西,可是妈妈都只是给他刚刚好的钱,所以有时候会因为东西突然起价个$0.05 之类的就得跑回家去,所以他很苦恼。


有一天他的使命又来了,可是这一次他决定偷偷拿多个$0.50 钱去,以免不够钱。他从来不塞衣服的,可是因为藏了个钱在衣服角,所以就只是把那个角塞进了裤子里。然后走路的时候,自以为很自然的腰弯弯走路,哈哈哈。。。还以为自己可以瞒天过海。


怎么可能骗得过妈妈呢?妈妈马上就发现了,叫他站住,他也很乖的就马上站直~ 他一站直,钱就当啷的掉了下来~事迹败露!


哈哈哈哈。。。。。我就说,你妈妈叫你站直,你怎么不跟他说:我已经站得很直了!哈哈哈。。说完这句后,我们两个都笑翻了!越想越觉得好笑,因为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很想笑。 我还笑到走音~ 老公突然拿起电话,滴的一声,他的蠢蛋事迹又败露了,哈哈。。被我发现他竟然要录我的音!哈哈哈。。。小时候和长大了都一样笨!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