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 の孕日记 - Ichiban Sushi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今天我们约了 Mopy,美娟和阿nga 一起去吃 Ichiban Sushi~ 话说是因为之前 7月29号的时候,我很幸运的 spin 到了大奖 $80 的 voucher, 哈哈。。。那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哈哈。。我一直认为是 BB 小Qoo 带给我的 Lucky~哈哈。。因为那时候已经怀着你啦!我每次 Spin 都是最烂的奖品~哈哈。。第一次那么幸运,所以。。。就让我当着是BB 带给我的幸运吧!哈哈。。



我们也决定今天和Mopy还有美娟他们宣布我们有了BB的消息,哈哈。。因为我们之前在JB已经看到BB在子宫里啦!也就是说不是医生说的那两个糟糕的情况啦!所以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宣布了~老实说要瞒着自己的好朋友也蛮辛苦的~

今天因为我没有做工,所以差不多6点多就到哪里罢位子了,哈哈。。1个人霸着5个人的位子,又那么多人排队,我又因为肚子饿,只叫了一盘寿司先顶着~哈哈。。难怪那么多人看我!

之后等到老公他们来了,我终于不再那么奇怪啦!哈哈。。就开始大吃特吃咯!好爽啊!

吃到一半的时候,老公和我使眼色,哈哈。。我们两个推来推去,之后决定由老公来宣布~哈哈。。老公就show 了BB 小Qoo 的照片给Mopy 看。Mopy 一看,歪了头脑,不知道那是什么,阿Nga 一看就说这是 Ultrasound 的照片对吗?BB 对吗?哈哈。。但是Mopy好像还是搞不清楚状况~过了一段时间,才清醒过来,然后问我们是谁的,哈哈。。之后终于知道是我们的BB啦~就非常高兴的恭喜我们!这时候就到另外一个人搞不清楚状况啦!哈哈。。那就是我们可爱的美娟啦~哈哈。。他说他还以为是什么灵异照片,就算知道了那是BB 的照片,还是不知道是谁的~哈哈哈。。之后我告诉他了,他才突然恍然大悟~哈哈。。。大家都很开心的恭喜我们~Mopy 还说等我生的时候,他也会很紧张哦 !然后老公就开玩笑说,到时候医生抱着BB 出来,然后看到两个男人就会问,请问哪一个是爸爸啊?哈哈哈。。。

虽然大家说3个月里面不可以说,可是能够跟朋友分享这份喜悦,接受大家的祝福~其实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