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发现自己怀孕了!(第二个星期)/ (第四个星期)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和老公两个人都是很喜欢跟着我们的计划表走的人,所以在2008年注册后,我们就开始买房子,然后就在2009年11月15日结婚了。结婚后也按照我们的计划要把屋子装修美美,装修好后我们就去度蜜月,然后才开始我们的造人计划,所以结婚到现在都还是一直在避孕着,不容得有任何一点闪失~哈哈。。


可是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装修屋子竟然会花了我们那么多的时间,本来之前想过要有个兔宝宝也不错的,可是之后想想兔宝宝的时间太仓促,我们不想这样~所以之后就订下目标,来个龙宝宝吧!哈哈。。因为家婆肖龙,我和老公想生个小龙仔或小龙女也不错。


今年的4月,我们终于可以去度蜜月了,虽然度得有点迟了,但还是很甜蜜很开心的~这一次的蜜月之行,也是我们第一次开始把 anti virus 解除了,哈哈。。


回来之后因为第一次嘛~所以跟老公都疑神疑鬼的,哈哈。。。还怀疑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东,原来其实只是一团肥肉~哈哈。。之后开始上网了解,才知道原来我们都只是在安全期,怎么可能会有呢?虽然没有得到我们的蜜月宝宝,10亿大军根本没有机会遇到他们的 Lady,所以全军覆没了~但是有最大的收获哦!我们在西班牙度蜜月时买了一件给我们宝宝的衣服。

回来之后我们也不急,因为老公一直还想要去潜水,我觉得我们应该再去潜一次,不然真不甘心啊!因为怀孕是不能去潜水的~ 所以5月和6月完全没有努力,我们就准备开开心心的去潜水。但这段日子里,有上网做了一些 research,知道了怎么算日子,所以这两个月处于观察期,然后还发现了 i phone 的一个 apps,M Calendar~因为我有记录自己月经期的习惯,所以全部输入进去后,得到的结论竟然是我的周期原来是 39天,不是我一直认为的 28天。

然后6月那一次的月经真的完全准确的被 M calendar 猜中了!我和老公真的难以置信他的准确,哈哈。。。其实也要多亏每次回家妈妈都有煲一些八珍给我和妹妹补吧!所以我好像都没有什么经痛和不准的问题。所以也容易算多了。

6月老公生日礼物就是我们去潜水~ 然后潜水回来后,我们就很努力的在补身体~我们吃人参丸补身体啦~也不常 skip 晚餐了,还每晚吃 karen 给我的阿胶补身体。想在7月开始好好的第一次算日子努力!

老公说,他觉得既然 M Calendar 帮我算得那么准,所以他就想要完全跟着他指示我们的排卵期。网上都说之前要收工一个星期,然后之后排卵期的时候要隔天隔天1次。老公也在那几天拼命的吃肉,我就拼命的吃菜(哈哈。。一点也不痛苦,因为就是平时的我)~ 然后就在19号那天晚上冲凉的时候,发现了一条超级无敌长的透明白带(有10公分哦),之前做过 research,我知道这是我排卵期到来的一个征兆,所以当晚就跟老公说 M calendar 的准确度,所以我们按照网上大家说的来行事。

之后就等着下一次的月经到来,可是这一次感觉很不一样~我平时算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所以身体一点点不舒服我就会察觉到了。我的胸部整个一直很痛,还足足痛了两个多星期,好像要来月经一样,老公知道后还感叹说他的10万大军要战败了吗?因为他以为我大姨妈又要来了,哈哈。。其实我自己知道并不是这样的,因为除了胸部痛以外,我还一直感觉下腹有时候会有一点刺痛的感觉,而且我最近频尿得很!有时候严重起来,1个小时多就要起床上一次厕所,不然就是3个小时就要起来,所以一直睡不好。不想让老公抱太大希望等一下詐糊,而且一直想等验了后才给他一个 surprise~哈哈。。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我心里的想法,虽然自己一直感觉这次真的中了。

越靠近大姨妈到来的日子,老公开始又每天:BB BB 的叫了~哈哈。。其实每次听他这么叫,我都觉得很可爱,很sweet~ 但我还是每次都会说:这是肥肉,不是BB 哦!哈哈。。

然后我自己买了两支验孕棒,一支是普通的,一支是可以算日子的。在大姨妈来之前的3天我验了一次,结果是没有怀孕~当时是有点失望,哈哈。。可是还是觉得自己是有了!只不过太心急,太早验了~所以我决定等大姨妈来的日子过了后再验~ 所以我忍着等啊等啊~ 星期六还去剪了头发弄了离子烫,哈哈~ 结果是没有来,每次都很准的啊!这一次没来,所以可能性很大了哦!

忍到今天早上星期一,又像平时一样,凌晨4点我又起床感觉尿急了~ 突然心里想要验一验,哈哈。。所以就一个人战战兢兢的打开包装验了。因为这是digital tester,所以放在那里很久,都还是一直有个沙漏上下上下的叫我等待,在等待的时间感觉好漫长啊!而且明明知道可能已经怀孕了,可是身体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很怕的心跳加速,身体也在抖~ 哈哈。。就在以为是不是被我弄坏了的时候,蹲下来看了看说明书,上面说要等3分钟,心里想这还算正常吧!所以就站了起来~ 结果验孕棒上就显示了:Pregnant 1-2 weeks(但根据医生的算法的话,应该已经有4个星期了)



哈哈哈。。。开始的时候傻了一下,停顿了~然后我就笑了~~哈哈。。YES!

然后就跑到房间拿出 Videocam,在客厅布阵,偏偏 videocam 快没电了,所以还要 charge。哈哈。。因为我打算在老公吃早餐的时候,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公~然后把这值得纪念的一刻录起来。

布阵好后,我就回房去睡觉了,可是怎么都睡不着~ 一直翻来覆去脑袋不停在想东想西。然后老公闹钟就响了,我也起来为他准备早餐~然后也在客厅开始布阵,害怕他放公事包的时候看到我的 videocam,还故意用我的包包把它包起来,哈哈。。

老公在7点23分走出来客厅准备吃早餐了,弄了面包,泡了咖啡后~我就进房间去拿了验孕棒,换了衣服(哈哈。。因为要拍 video嘛)不过知道老公会怀疑,所以我跟他说我要去丢垃圾~然后还假假的走了出去一下又走了回来。然后我心跳加速,哈哈。。。走到他的身边,拿起 remote control 把电视机关了,然后我可爱的 dear dear 就咬着满嘴的鸡蛋面包瞪大眼睛看着我~哈哈。。。

我说:dear dear~ 你真的要做 daddy 了哦!

老公真是太精明了,哈哈。。他马上就知道我一定把 videocam 藏在哪里了~哈哈。。我还故意装着没有啊!之后他找不到videocam,才相信我~哈哈。。之后才回过神来~说 BB~~ 又是很sweet 的声音~哈哈。。我们两个,不对!是三个抱在一起,那个感觉好幸福~哈哈。。

等老公继续吃早餐后,我才跟他说我其实有录~哈哈。。果然不愧跟我在一起那么久,做什么事都瞒不过他!哈哈。。不过还是让我录到啦!虽然一开始有点不自然,哈哈。。因为他怀疑我有拍他的,but 事实上就是有啦!哈哈。。

老公交代我从现在开始要每天都弹 Mozart 的歌哦~然后一整天还一直 whatsapp 我,问 我BB在干嘛啊~有吗哈哈。。。叫我休息啦!BB 有没有乖乖啦!等等的!哈哈。。心里是很温暖甜蜜的

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然后还要早睡早起,多多喝水,每天要记得吃叶酸,还要喝牛奶,还有吃多一点有营养的东西呢!老公说:目标!20KG!哈哈。。神经!我的目标是不可以超过 12-15kg 呢!然后 Daddy 还说今天开始他不能骂粗话,哈哈。。。然后出门后不久就马上 KNS了,然后还掰说 KNS = 可能是!哈哈。。

晚上,我妹和伟强,也是mum & dad to be 来我们家吃饭还有meet agent~ 哈哈。。。真是好巧哦!两姐妹在几乎同一个时期一起怀孕,我们的孩子的年龄还会很靠近呢!想起小时候我们两个永远都是对方的最佳玩伴!希望我们的孩子也一样~哈哈。。

准备晚餐后,我就洗了厨房和洗衣间~因为知道自己怀孕了,所以洗得有点怕怕的,因为地上真的好滑,我又那么粗心~所以也非常的小心翼翼。之后我妹妹他们到了,我就先弄了晚餐给他们吃,就在去后面想要拿塑胶袋放在垃圾桶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我被我之前洗地还残留的水弄到自己滑了一下,滑倒了~幸好因为有橱在那里,手肘刮到橱边,因此减缓了速度~吓死我了!唉~~我真的应该要好好的小心,好好的照顾自己才行!

BB,谢谢上天把你送了给我们~我们爱你哦! 想这个星期去找医生看一下你哦!然后周末再回去跟你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母,伯伯伯母说~哈哈。。

体重:60.3 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