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 の孕日记 - 第一次产检预约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其实那天一知道自己怀孕后,已经马上打电话去 Thomson ACJ Clinic 了,可是没有人家电话,电话录音说:他们有 overseas conference 还有 minor renovation,所以关门营业到8月10号才开始营业。

星期三的时候,我打去了另一间诊所,因为电话录音里说这段期间这位医生可以帮忙解决 Dr Joycelyn Wong (Lisa 以前的妇产科医生)病人的问题。不过那位接电话的人说明天 Dr Joycelyn 就回来了,所以叫我明天再打去给他们,他也会把我的资料给他们,叫他们打给我。

所以今天一早,我等不及他们回电了,就马上打了回去,不过还是没人接,等到9.30am 打去的时候,终于有人接电话了,可是他真的太出名了,所以最早的时间已经被排到8月31号,下午4.45,虽然很迟,但还是先预约着了。

之后想想,我觉得到时候已经很多个星期了,有点担心,所以想随便找个妇产科看看确认一下怀孕和BB 的情况。打去了其他几间 Thomson 的诊所,也打去了 CCK那间赶时间的医生,这位医生今晚要帮人家接生,所以今天没有 night clinic,只有明天早上的时间,虽然也跟他预约了时间,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位医生,因为之前曾经因为白带问题去找过他,他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因为病人太多的缘故,他根本没有好好的理解病人的问题就换下一位病人了,所以给他看病让我觉得很压力。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妇产科医生是这样的,因为我可是个很爱问问题的问题宝宝~哈哈。。

最后打去了 Sembawang Sun Plaza Dr Lawrence Ang的诊所询问,是一个男人接电话,询问了时间,他有个最早的时间就是星期五,早上10点,所以就跟他预约好了。因为之前听人家说太早 ultrasound 会scan 不到 BB 的,所以当他问我上一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时我就说是 6月29号,可是我也告诉了他我的情形,因为我的周期比较长,是39天~ 所以可能真正受孕的时间并不是他们说的已经6-7个星期了,而是3-4个星期左右而已。但他说没问题的,应该可以看得到的。

所以既然他这么说,我和老公就决定明天去看这位医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