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宣布小Qoo的消息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我们回JB,想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BB 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 之前在家里我们两个就一直在讨论,到底要怎么开口啊?由谁开口啊~ 等等的~~

想了很多很多的情节,哈哈哈。。到最后没有结果,还是顺其自然吧!因为就算想好了,当时的情况也有可能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呢!

不过唯一让我肯定的是,哈哈哈。。。BB 的外婆一定不相信,一定会被我吓到~哈哈。。因为就在昨天星期五,我妈才打电话来找我聊天,然后还问我大姨妈走了没有啊?要不要帮我炖当归补身啊?我还骗他说我还没有来,算错日子~哈哈哈。。。然后外婆还说不会来不是好咯!就表示。。我就说,傻的吗?不会来才不好,那就是荷尔蒙失调了~哈哈。。我说我就不可以避孕吗?然后我妈又是一堆长篇大论的苦口婆心叫我不要再避啦!年纪不小啦!不要让家公家婆等太久。。。blah blah blah~~~ 我一边煮着我为BB 加料多多的米粉汤,一边笑着听他说~娃哈哈。。心里窃喜,他已经上当了!

回到家,遇到我二哥,他还问我美丽怀孕了心理会不会压力啊?哈哈。。我还说:不会啊!我过得很自在!哈哈。。其实当时超想跟他说的,可是因为我还没有跟妈妈他们宣布,所以就这样含糊带过了。

之后我二哥说有东西给我们看,哈哈哈。。原来是他 BB 照 Ultrasound 的照片,好可爱哦!二哥宣布了他和慧莹已经有了5个月的女宝宝了,真是非常恭喜他们!也为他们开心!

然后突然我爸妈,美丽全部都走了出来,就本来想顺势就顺便公布的,可是看到老公在帮我爸打电话去银行~一下子不留神,爸妈就已经走去后面了,老公就走来问我,因为他还以为我要宣布了,他已经拿着 HP 准备帮我录下来了 @-@  哈哈。。唉~错失了一个良机。

之后我们就出门去吃了云吞面,因为午餐还没有吃~ 之后又去买了学生要用的音乐书本,然后就回家了。回到家,看到伟强和美丽坐在门口,爸爸坐在电话附近,我们四个人就在那里高谈阔论要怎么说,哈哈。。突然老公说:诶~你们不用理会你爸爸的啊?不怕他听到的哦?我坐在这里都听到你们说得很大声哦!我和我妹就异口同声的说:唉~不用理他的啦!他听不到我们说什么的,哈哈哈。。。因为我爸爸blur blur 的,他不会去听到旁边的人在讨论什么的,哈哈。。

之后我大哥回来了,本来想要宣布了,可是大哥和大嫂很忙,弄到妈妈也很忙的帮他们忙进忙出,所以我们就只好等到下一个时机。

之后二哥和慧莹睡醒了,妈妈刚好也出来坐在客厅,爸爸也坐在打电话那里~我知道这是一个好时机,就暗示老公准备电话~哈哈。。然后就在我妹妹跟二哥拿他的BB 的照片给伟强看的时候,伟强跟二哥说恭喜恭喜~哈哈哈。。好时机! 我就说:还有我!你们也要恭喜我!我有了!哈哈哈。。。就这样宣布出来了!我妈妈还一直说我骗人!骗人!太搞笑了!详细情形请看一下 Video 吧!

吃饱饭后,等爸爸妈妈去买了东西回来,我们终于可以开车回老公家去~ 然后一路上也一直在讨论到底要怎么说,哈哈。。老公还一直作弄我说要我说。

回到家,知道father mother 都在家,只是在房间里。老公就走进房间去找他们,原来father 在冲凉~ 之后mother 就和我们回房间聊天,当时不知道老公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但是我确实非常的忐忑不安的~哈哈。。心情紧张极了。

就在心里突然安定下来一点点,想说father 不知道几时会进来的时候,father 就突然开门了!我的心脏又开始乱跳了!哈哈。。。然后father 一开了门跟mother 说了一句话就要走了,老公就一直拍床叫他进来坐,可是father 觉得怪怪的,哈哈。。所以一直要走,老公就一直说来来~进来坐,我有东西要说,然后我就开始准备HP了,哈哈。。。

老公就说:嗯。。你又要做datuk 了~哈哈。。father mother 的脸开始是听了几秒,然后他们开始笑,哈哈哈~~很难形容他们的表情,mother 就是开心的笑吧~father 就是镇定的笑~~哈哈哈。。。就如我们之前想象的,father mother 是属于比较镇定的人,就好像老公说当初他跟他们说他要结婚的时候,他们的表情也是超级镇定的,哈哈哈。。。看看下面的 video 吧~不过这个 video 很短而已,因为我很不好意思一直拿着 HP 拍他们,哈哈哈。。

之后就到 Lisa 了,他刚好进来找 Winona,mother 就跟他说他们两个要做堂姐了,Lisa 开始也是笑,可是好像过了几秒钟才回过神知道我们在说什么,然后就恭喜我啦~

其实之前曾经有跟Lisa 谈过这个问题,Lisa 叫我要多玩几年才生,我告诉他我再玩下去我妈妈会骂我了,哈哈。。也觉得自己应该算玩够了吧~ 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也试过了,潜到海底也试过了,也疯狂的去度蜜月了足足两个星期也试过了~应该是时候了,不过当时没有告诉他其实我和豪霆已经计划在7月的时候准备怀孕了,我妹妹告诉我他怀孕的时候我也没有告诉他我的这个计划~ 妈妈每次问我也从来不说我正在计划中,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不想给自己压力,不想告诉别人我们在计划后,可是却迟迟都不能怀上,为了避免这种压力,我们选择谁也不说。我其实从以前一直认为我自己会不孕的,哈哈哈哈~~ 因为自己以前吃过那么多减肥药,还搞到自己肝发炎,大姨妈曾经3个月都不来找我,所以总觉得自己应该很难吧~不过可能那次发炎后,我再也不碰这些减肥药了,也让自己活得健康一点,大姨妈来的日子也非常准确了,再加上运气,我和老公就那么幸运的在第一次尝试就有了。真的非常感恩,我们没有那种惶恐的日子。

霆大哥和我大哥也在隔天就恭喜我们了~大家都为我们开心吧!我们自己也非常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