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的小白老了~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把她带回来的时候他才是两个月的小狗~超级无敌可爱的!时间一晃,她今年已经 13岁了~其实看着她慢慢变老,对我和老公来说算是很折磨人的事情,多么希望她不会老啊~

唉~~每次帮他冲凉的时候,我的心就好痛!星期六这一天我又帮他冲凉,又是一阵心痛。因为从他小小的时候冲到现在,看到他的身体有很多很多的老人斑,我的小白真的老了~ 现在因为他老了,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耳朵,他的耳朵几乎已经完全听不到声音了,还常常会湿湿的。而且他的皮肤也没那么好了,所以已经经常带他去把头发剪得那么短了,可为什么他的皮肤还是会这里红红的,那里被抓得流血呢?而且眼珠子越来越白,虽然医生说他的视力还是一样好!可是看到白白的还是会觉得心好痛~现在每次帮他冲凉,有时候就会发现大便的削削还会粘在他的肛门,我还必须每一次都用手指去帮他把那些大便清理干净才行,清理的时候又觉得他老了,心好痛。

每次我们回家,小白知道我们回来了~他会发出嗯嗯嗯的欢迎声。还记得前几个星期吧~我听到了小白的欢迎声,我就去屋子后面找他,然后跟他玩摸摸他~之后他就像往常一样,一定会冲出来找老公,老公就躲起来跟他玩抓迷藏。可是:小白老了~ 老公站得离他那么近,他却看不到他也嗅不到他~ 老公叫他,他的耳朵也完全听不见声音了。唉~~过了很久,我们给她明示,老公整个人站了出来,他才找到。

然后呢~就在隔天!我走进房间拿东西,不知道他也跟了进来~转头看,才知道他跟着我!可是就在这时他没有看到那个门慢慢的在关,继续走也没有闪,就这样被门打到了一下,虽然只是轻轻的一下,可是我的心痛啦!然后呢!我拿好东西了,转身就要走出房间,他也很开心的往后跑~可是没有发现门已经关上了,然后就“kong”的一声,一头撞向门。哎哟!我的小白~~ 额头都红了!看到这样,我真的是又痛又好笑,好笑的是你那滑稽的动作。好痛的是我知道你老了~眼睛动作反应都退化了~

带他去给医生检查,医生的结论就是他还很健康,身体的器官什么的都还很健康,验血报告也没有事,这一点让我们欣慰~一直以来都带给我们很多欢笑,可是现在看着他慢慢的变老了,我们却什么也帮不上忙做不了什么,就觉得非常的无助~

真希望我的小白能够永远的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T_T 拜托!拜托!我诚心的祈祷着~~


2 comments:

  1. 多点回去陪陪它吧~我也很想念我的狗狗啊~
    得亲手抛弃它们。。心疼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每两个星期或是每个星期一定会回去JB一次,每次回去都会去看他,陪她,帮他冲凉~可是每次看到他还是会觉得心好痛,哈哈。。可能有养狗的人都很容易把他们当成家人一样吧~

    你也有养狗哦?一定超想他吧!

    我常常也在想一个问题,当他们生命结束的那一刻,我们应该怎么处置?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