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嘴巴淡而无味的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最近常常最让我烦恼的就是吃午餐了~ 不像一开始怀孕的时候,那时候的胃口好好,每天都想吃很多东西。最近开始觉得很多东西都不想吃,早上会尽量逼自己吃面包喝牛奶,或milo饼干,然后吃叶酸。之后就会想睡觉,然后又倒头大睡了~


然后睡醒后,去冲凉的时候就会开始烦恼我的午餐要吃什么,虽然有时候肚子会有点饿~可是我就是觉得嘴巴里淡淡的,完全没有胃口,也没有任何东西是我想吃的。很幸运的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孕吐的现象,可是有时候会感觉到嘴巴里淡淡的很不舒服,然后以前刷牙刷舌头的时候有时候会因为刷得太深会有种作呕的感觉,可是现在只要轻轻刷,就会更想作呕,不过也没有说真的吐啦!哈哈哈。。其实老实说,因为怀孕前我常常胃痛,几乎每个礼拜都会发作一次,每次胃痛都会想吐,所以呕吐有时候对我是家常便饭,但是我相信孕吐应该会更辛苦。


有时候就在怀疑,我自己是真的完全没有想吐的感觉,还是因为我吐惯了,所以没什么感觉?还是不是不到,只是时辰未到~~哈哈。。。


言归正传,刷了牙后,通常嘴巴里还是觉得淡而无味的,很多时候不管什么时候问我,我都没有什么东西是想吃的~不过有时候也会有突然想要吃和喝的东西,比如说之前的香蕉糕啦~豆奶啦~Subway啦~不过这种时候好像对于最近的我是少之又少,哈哈。。

一个人的午餐,最简单不过了,不过为什么对于最近的我就感觉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一样艰难呢?我有时候完全想不到自己要吃什么,有时候甚至可以因为在想这个问题然后呆坐在客厅的沙发,哈哈哈。。就是为了考虑要吃什么。因为完全没有胃口,可是我又必须要考虑到营养的问题,所以才会那么伤脑筋。

最近慢慢找到解决办法,发现自己每当吃不下东西的时候,我就会想要喝牛奶,果汁或吃水果。有时候就这么解决了我的午餐,吃了过后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所以最近很常这样解决我的烦恼~哈哈哈。。。虽然是简单的解决,可是老公说水果很健康,所以也OK~哈哈。。所以,我想如果接下来的日子,午餐还是很难解决的话,我就以牛奶或水果来搞定好了!


苹果葡萄蜜糖牛奶麦片果汁~哈哈哈。。超丰富的吧!




从以前到现在都爱的萝卜牛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