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 の孕日记 - Daddy Mummy 带BB去看烟花篇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今天是新加坡的国庆日,所以老公和我都没有做工,但是劳碌命的老公一大早8-9点就醒来了,我这个好命破婆就睡到11点才醒来。醒来后,老公说要煮午餐给我和BB吃~但是想起昨天剩下的咖喱还有饭,所以决定弄热然后加多一些豆腐卜,还有老公炒了一个小白菜,就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吃了午餐后,就坐在客厅看电视,然后坐着坐着我们的睡意又来了,所以就去躺了一下。

老公和Mopy约好一起去NDP 会场附近拍烟花,所以我大概躺到3点多,老公叫我起床,他才说美娟没有去哦~因为怕闷,叫我不如也留在家里,不然带着BB 那么辛苦一起去,而且他担心我会饿,又会尿急(哈哈。。这是我最近常常有的状况)。但是我想如果不陪老公去,我一个人在家里也不知道要做什么,而且想假日陪一陪老公的,所以还是决定跟着去了。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还自己带了鸡蛋面包三文治,老公煮的红枣水还有白开水,我们就出发了。走下楼时,看到190刚好到,本来想要追巴士的,哈哈。。可是老公说没关系,等下一班吧!而且我现在也不能跑。对啊!最近都不能够追巴士了!哈哈。。

miss 掉那一趟巴士后,我们等了一下,巴士又来了。在巴士上,我玩着我的 patapon,老公看着他的地图,然后我们就在附近的一个巴士站下车,然后走路过去找 Mopy~

一到那边,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完全没有一个正常的空间让老公他们放相架拍照。之后看到一个非常非常高的地方,他们想要爬上墙壁去~ 所以 Mopy 去问了警察,警察犹豫了一下说你们要上去是你们的事情,不过我不能跟你说可以。哈哈。。也对啦!不然有什么事情他要负责的呢!之后老公就“咻” 的一下就爬上去了,其实在上面有点危险呢!因为墙壁的下面就是大海了。






之后我就问他们要吃什么,然后我就往前继续走,上了厕所后就去找吃的。走了一段路后,终于看到一个像样的露天小贩中心,所以就在那边打包了炒粿条,炒福建虾面,炒饭,3杯冰水还有6个鸡翅膀就回去找老公他们了,这时候人更多了!把东西交给老公后,他叫我去旁边的地上坐着,反正已经很多人坐在那里了,所以我拿了他的 rain cover 就一起和大家一样,坐在路边,然后吃起我的晚餐啦!哈哈。。感觉好像乞丐,还蛮不错的体验~

坐在中间那个粉红色衣服的人就是我啦!正在吃我的晚餐,炒福建虾面~



哈哈哈。。还自在到脱鞋子了!


吃饱后,我就玩 patapon 啦!然后这期间可以看到 NDP 的一些表演,降落伞,直升机和一大堆飞机,然后还可以听到非常大声非常震撼的礼炮声响。虽然和老公有段距离,哈哈。。可是我一直会和老公对眼看到,然后微笑招手~ 还是很 sweet 的感觉~









夜色慢慢的暗了下来,然后我周围越来越多人抽烟,平时已经很讨厌吸二手烟了,现在有了 BB 更加不能接受~所以就收拾了东西,站起来去找老公了。找到老公和 Mopy 后,他们说时间差不多了,快要放烟花了~所以我也去找了个好位子,站着等待~


终于!Pomp~~~ 烟花来了吗? 结果就这么一声就完了?哈哈。。等多一下,烟花正式绽放,pomp pomp pomp的~ 好漂亮好开心哦! BB~~ Daddy Mummy 第一次带着你去看烟花哦!你应该也很开心吧!哈哈。。









之后要离开前,我们停在了一堆很漂亮的建筑物前面拍照,我也顺便休息休息~本来肩膀和背后有点酸痛的,老公正好帮我按了按,真的突然舒服了好多!谢谢老公~



拍好照后,我们就走了蛮长的一段路来到 Raffles Place MRT,然后我们到 Dhoby Ghaut 就下地铁然后转搭190 回家了。在巴士上,虽然很多人,但是我们很快的就等到位子坐下了。

今天BB 应该是累坏了,哈哈。。因为他今天没有一直吵我他饿了,而且我还一直觉得下腹很胀,还有点点小刺痛,然后我还一直一直打瞌睡,今天下来已经打了我看有几十个瞌睡了。我和老公说,他马上的反应就是:哈哈。。肯定是我的 BB 了~哈哈。。因为我的老公最出名的就是爱睡觉嘛~哈哈。。我这一生中,真的没有试过可以打那么多瞌睡的,打瞌睡打到我眼泪直流,然后在巴士上躺在老公的肩膀休息了。

到家后,老公心情还是非常亢奋~一直睡不着~ 可是我就和他相反,没一会儿就很快的睡着了~

今天老公应该是见识到我多尿的程度!哈哈。。我11点到1点期间,一直不断的上厕所,然后睡着后,2点又起来上厕所了,老公当时被我弄醒了~ 还问我:BB 又弄你上厕所啊?哈哈。。睡着后,我4点又起来上厕所了,而且是好急好急哦!之后就一觉睡到老公起来上班的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