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 の孕日记 - 酷爸的爱心红枣水篇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老公对我们真好哦!哈哈哈哈哈~~因为他希望​小Qoo的脸很红润,我的身体好,从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在为我们煲红枣水哦!


不过上一次的红枣因为被我放得有点太久了,所以味道有点怪怪的。这个星期我们从JB 拿了很多新鲜的红枣回来,老公就马上在星期日,把一粒一粒红枣剪开来,然后煮了一锅给我们,然后昨天本来还想要去煮的,可是我说还没有喝完啊~ 而且他那么累了,就早点睡觉吧!他还说,你要多喝啊~哈哈。。在我的坚持下他才安心的睡觉,打算今天再煮。


新鲜的红枣果然不一样,真的好好喝啊! 谢谢老公~~~*\(^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