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我是一只猪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最近常常觉得自己是一只猪,虽然大家都说我会不会太早了一点啊?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很像猪啊!就连我老公也用对待猪的方式来对待我了!哈哈。。如果他在家,几乎每15分钟就问我一次,饿吗?BB 饿吗?我当然会很大声的跟他说,不饿啦!哈哈。。。可是有时候就是会很不争气的在说完不饿后几分钟,突然又饿了!

虽然我的体重跟上个星期完全一样,可是还是很怕自己会变肥猪啦!但是为了BB,为了我们的小Qoo,不得不好好的吃啊!

以前的我,早餐可以完全不吃,午餐可以吃个米粉汤后就一直等到老公回家,有时候也可以直接去游泳然后晚餐都没有吃也OK~ 以前的我,一天就吃一餐午餐的米粉汤而已,我都完全没问题,也不会觉得饿!

可是现在,我一睡醒,就会觉得肚子饿~ 甚至今天早上我还梦到我自己在吃晚餐,可是吃完了全部的东西,我都还是好饿好饿!然后还想再吃东西~~ 之后我就惊醒了,跟老公说了我发的这个梦,老公就大笑,说你现在没有吃,当然饿啦!可是我气的是,在梦里面我已经吃很多很多东西啦!可是还是超级无敌饿的!哼!总之就是气自己是猪啦!

然后呢!说到睡觉~以前的我,睡醒后都会精神奕奕,然后从来不睡午觉,可以一直耐到晚上才睡觉都不会觉得累,唯一觉得累的时候只是周末回去Jb的时候而已。可是现在呢!我是一睡醒,吃了午餐后,我马上就想睡觉了~然后无时无刻都想躺在床上,坐在椅子上赖着,有时候连Blog 都懒惰写了。现在也没有那种心情去做蛋糕~因为我一直都觉得好想睡觉,好累啊!晚上看戏的时候,10点左右我又想睡觉了,而且可以一连打好多好多个瞌睡,然后之前还是失眠的,现在晚上都超快就睡着了,前天竟然还比我老公快睡着呢!天理何在啊??

然后呢!就是一直想小便~这个也有可能跟我最近一直灌水也有关系吧!因为我想要对 BB 好一点,所以现在每天都灌自己喝至少8杯水,包括牛奶啦!红枣水及白开水~ 所以常常想小便是正常的吧!可是晚上睡觉前,因为我小到怕了,之前每两个小时都要起床一次,所以睡觉前都不喝水了,可是还是会一直起床上厕所。昨天我就没有什么喝水啊!可是1点多的时候起来上了厕所,四五点的时候又起来上厕所,然后7点左右又很急了~ 真奇怪~~

不过我都没有想要吐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还太早呢? 心里其实很矛盾,因为看报纸说吐代表怀孕怀得很好,宝宝很稳,所以心里还是希望自己可以稍微吐一下~

可是一直吐也辛苦啊!吃也吃不下,睡又睡不好~可是我看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吐也一样怀得好好的~ 所以矛盾啊!

现在只要我们的小Qoo BB 健健康康的我就满足了~ 就让我自己变一变猪吧!哈哈哈。。我希望做只快乐的小猪,因为我希望我的BB 出来后,会和我一样那么爱笑~ ^_^

今天本来打算把预约时间提早到22号的,不过之后跟老公商量后,怕时间又太早,看不到小Qoo,所以我们决定还是保留之前的时间好了~ 所以8月31号 4.45我们会去产检~ BB 小Qoo,你到时候要健健康康,好好的让 Daddy Mummy 看到你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