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 の孕日记 - 2012年来咯!OMG好忙的一个星期~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昨天回去帮我妈妈庆祝生日后,今天一大早陪老公和伟强美丽去 Pathlab 验血,then 吃了肉骨茶早餐后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过来新加坡了~

一来是因为很怕呆到下午去的话会很塞车,现在肚子大了,塞车感觉会很不舒服。二来是因为我要回去继续赶工。这整个星期我都好忙好忙,因为1月3号就要教上 final cake 了,所以这整个星期几乎每天都在赶工~ 就连今天的倒数日,我也都在忙,忙到没什么时间庆祝,我们今天的晚餐最后决定吃好久没有吃的面包餐。

其实还算蛮不错吃的,有洋葱沙丁鱼啦~午餐肉啦~煎蛋啦~老公煮的咖喱啦~还有老公喝咖啡我喝milo~

之后今天晚上我决定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一下,因为下午已经把第二层的蛋糕和新郎新娘的造型完全做好了,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跟老公一起倒数,

我们今晚就躺在床上,穿梭在 Channe U 的韩国搞笑电影和 Channel 5 的倒数活动中,在床上倒数着过完我们这个充满快乐回忆的2011年。

期待2012年的到来,可是心里也好紧张哦!2012 年到来了,也就表示小Qoo 很快就要出来和我们见面了,心里真是又期待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