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 の孕日记 - Detail Scan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今天可是小Qoo 的大日子!哈哈。。。因为呢~~可以算是最后一个比较重大的考试了吧! appointment 时间是早上10点,老公一早起来弄了一个让我看了很开心的早餐,哈哈哈~~~ 带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去 Thomson 做检查咯!


左边是我的:全熟的荷包蛋(=_=||| 虽然我超爱半生熟的,不过必须要忍到小Qoo 出生为止,听说还要忍到断奶为止,555555) 再加一杯孕妇奶粉。

右边是老公:差不多全熟的半生熟荷包蛋,哈哈。。还有一杯 Old Town 咖啡(好想喝一口 T_T)



吃饱早餐后,我们就搭巴士到 Thomson去,今天比预计的时间早到,大概9:35左右我们就到了,因为今天老公在 detail scan 后需要回去上班,所以我们希望早点到可以早点结束,让他早点回去上班。

等了一会,10点左右终于到我们了!今天做 detail scan 老公同样礼貌的问了那个人可不可以 record video,他说不行,因为这是他们医院的 rules。哈哈哈。。。所以我们也不强求,反正我们的医生可以让我们record。

这一次没有像 OSCAR 那么顺利,因为小Qoo 的脸一直朝下,所以那个人照了很久都没办法准确的量他的头和鼻子。我就在那边翻来翻去,我们还一直叫他弄他,他不翻就是不翻,哈哈。。应该还在睡觉吧~那个人把所有该照的都照完后,又再try 多一次照他的头,这次比较好了,他照了一次,说:the baby head is big!我就马上问那个人:why so big 啊? 结果那个人笑着说:haha.. how i know why the bb head so big? should ask u ya ~ mummy~ hahaha ... it's the gene problem ya~

=_=||| 然后他又再照多一次然后说:erm~~ it's the size, baby's head is big, but never mind~~ as long as inside is normal~

555555555.。。。。大头宝宝~哈哈。。。

之后那个人叫我们出去外面坐一坐,因为他照不到小Qoo 的鼻子。走出去后,我们就一直在外面跟他说话,我跟他说daddy 还要赶去做工的啊~不要坏坏啊~赶快转过来让我们照了就可以去看医生啦~

之后那个人又叫我们进去再照多一次,哈哈哈。。他终于转身了,照到鼻子了,然后就马上可以收工了!哈哈哈哈。。

等那个报告印好后,我们就拿着那份报告下楼去 ACJ Clinic 找Dr Tan。今天也是好多人哦!等了一段时间,终于到我们了。我一进去就问医生:医生,我的 baby 头很大哩~怎么办?

哈哈哈。。。他笑,然后看了我的报告说ok啊~我说ok 吗?超出那个表了。

他说,ok 的,还在正常的范围里面的。哈哈哈。。。然后我又说这样会不会很难生啊?医生就说:到时候我们再看,如果头大身体就容易出来啊~如果出不来我们再看是要开刀还是什么都ok 啊~

然后我又说,她是 girl girl 哩~头大不是很丑~ 结果房间里的护士,老公和医生都大声笑了~哈哈哈。。。可能我的问题很奇怪吧~不过这是我的心里话啊,不经意就说了。哈哈哈。。。结果医生还是有办法安慰我~ 头大女孩子才ok 嘛~有头发可以盖~

=-=||| 我只能说,医生你真是太厉害了!什么东西都能够安慰我,让我放心安心,哈哈哈。。但我就是需要你这种医生,哈哈。。

看了医生之后,我们meet 了 Karine 和 Kayzel 去附近的 Novena 吃 Ajisan Ramen,然后Karine 送我们到大巴窑,老公就去做工,我就去红人走走逛逛,买东西。

结果逛到一半肚子超级痛的,所以就搭德士回家了,幸好没有在外面“chua” 塞~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呢~因为看到小Qoo 健康的长大,虽然头大了点,哈哈。。。开始的时候还跟老公在那边争论到底是谁的头大,我就一直咬定说是他的头大!

结果晚上回到家,我把小Qoo 头很大的事情跟妈妈说,妈妈就直接说:那不是像你咯!你的头也是很大啊!你没有看你小时候的照片,头多大!四个里面就你最难生了,因为头很大啊!

55555555555555.。。。。原来是我的错。。。哈哈哈。。。没关系~头大还是可以美美的!小Qoo你看mummy,还不是活得好好的!哈哈哈。。。

老公:哼恩~~不要脸的!


好啦!这就是我们可爱小Qoo 小龙女的照片啦!



左边:这是她的左手和右手,有点难拍。因为她的左手一直抓着她的脚 ( =_=||| 奇怪的姿势)好不容易才拍到。

右边:这是她的头顶,也有点难拍。哈哈哈。。因为她的脸一直 face 着下面,所以有点压到。而且算出来的结果:头大到爆表!我的天啊!


左边:哈哈哈~~可以看到他正在看着我们呢~她的脸看得好清楚哦!

右边:她的嘴唇~哈哈哈。。。看了好好笑!那么厚哦?哈哈哈。。。


左边:这是他的膀胱。

右边:这是她的肚子。


左边:这是脊椎骨

右边:这是她的 kidney~全部都 Ok!


左边:这是她的心脏,心脏的照片拍了好多好多次,那个人才满意。还有一次还拍成了 Love Shape 呢~哈哈。。

右边:哈哈哈。。。我们的小Qoo小宝贝是个“小龙女”哦!Yeah!! 太好了!我可以去买 pink pink 的可爱小裙子给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