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 の孕日记 - PME Diploma Sugarpaste Course Lesson 2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今天上课真的很好玩~我非常 enjoy~哈哈。。一直到吃午餐之前我们都在忙着做水果,哈哈哈。。可能小Qoo 也感觉到我的开心吧~他今天偶尔偶尔会动一下呢!

因为大家做的比较简单,我要比别人做更多东西,所以我一直在赶工~结果把自己搞得好累哦! 哈哈。。所以我决定下一堂课做个简单点的蛋糕,让自己休息休息。

但是成品出来后,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从来没有想过我也可以做出这样的蛋糕!满足感是超级大的!



回家的时候还因为太累太重了还要搭德士回家呢~哈哈。。。因为我不行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