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 の孕日记 - PME Diploma Sugarpaste Course Lesson 1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今天是我上课的第一天,因为什么工具也没有,所以老师今天会提早一个小时上课,跟我们介绍一些需要买的东西,结果这样买一买就花掉了 三百多块 =-=||| 吓死人了!哈哈哈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接触 fondant ,所以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说都好新鲜~昨天还第一次在家里自己动手做 fondant,因为心想如果每次都买的话那不是很贵,如果自己学会做才是长久之计!

老师对于我自己做的fondant频频称赞,但他说只是搅拌得不够,只要再搅拌多一段时间就ok了~还知道原来我可以用 mixer 来做,那就简单多了!哈哈。。。

总觉得这应该也算胎教的其中一环吧~哈哈。。因为我乖乖的专心一致的坐在位子上学做 fondant,希望小Qoo 以后长大也可以跟mummy一样喜欢做这些东西哦~那从小你就可以陪着mummy 一起玩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