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我的神秘午餐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今天午餐有惊喜哦!因为老公昨晚为我准备了我的神秘午餐~哈哈。。打开锅盖的时候,真的有种期待的感觉~哈哈哈。。

有很好喝的莲藕花生汤,还有老公第一次煮的蜜汁排骨。他说他去买李锦记调味包来煮的,可是放在里面变水了一点,所以要我吃之前稍微煮一下。煮了一下后,汁收了,哈哈。。就变成好吃的蜜汁排骨了~香香甜甜酸酸的很开胃呢!



猜猜这是什么?哈哈哈。。

红枣+水梨 BINGO!这样比较好吃吗?

不!!!只是我这个 blur blur 的孕妇想要吃水梨的时候,整颗水梨就这样掉进了红枣水里面,喷到我一脸都是红枣水 T_T 

小 Qoo~~ please~~ 不要像 mummy 一样blur ok~~哈哈哈。。。不然你的 daddy 会很忙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