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 の孕日记 - Metro & Tott 一日游

2011年12月10日(星期日)


今天和老公去 Woodland 的 metro 走走,因为要 renew member card而且也想来看看小Qoo BB 的东西还有 Tefal 平底锅。本来打算昨天就过来的,可是我们两个都好累,还有点头痛,所以换成今天来走走。

来到 Metro,我们先吃了 Buy 1 Free 1 的麦当劳鱼柳包


然后就去 Metro 走走,看到了 Tefal 平底锅,可是如果等到1月再买的话会更便宜,因为 birthday month 我就可以拿到 20% 折扣了。然后还看到很多 Pigeon 的东西,本来打算买,可是老公说既然之后还要再来,就下次再一次过一起买吧~

还看到了 medela breast pump 我们要买的accessories,还蛮贵的呢~一个就要三十多新币了,而且还要买两边。这个图画上是 L size 的,但其实我买 M size 就可以了~哈哈。。原来那个size 是要自己量乳头来决定的。

然后因为星期二我就要开始上 PME 课了,所以想买个 pizza cutter,老公建议去 Tott 走走看看,之后我也决定去那边看看,所以我们就搭了 961 去到 Tott。上次来是因为 Channel U 主办的那个型男烹饪课,这一次纯粹只是来走走逛逛,所以时间很充足的让我们在这里慢慢的逛,这里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有些在外面很难找到的锅,模型等等的他们也有卖。

逛到差不多7点多,我们就在这里吃了晚餐~然后就回家咯!这种闲闲无事,跟老公到处乱逛的感觉很不错哦!


蛮不错的蘑菇汤


老公吃的鱼片


这是我吃的鸡腿~那个 salad 好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