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 の孕日记 - 爱心木耳,炖雪梨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之前老公就炖过一次雪梨给我吃,然后又煮了两次白木耳雪梨,今天他又为我下厨煮了一锅的白木耳糖水。他最近一直煮雪耳和雪梨之类的糖水给我吃原因是因为我咳嗽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吃了西药都没有帮助,所以他决定用一些古方,没想到真的对我有效~所以这变成了他最近常常在为我煮的一道甜品。

今天他煮了午餐后,然后就冲去公司,因为公司要换 server,所以我一个人在家收拾屋子,洗厕所和冰箱等~

他放工回来后,因为我有点胃不舒服,所以他马上为我煮了白粥还有炒了一点小菜。晚餐后,他又忙着煮白木耳雪梨糖水给我,这一次还加了一些芦荟哦。好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