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小Qoo 的房间终于不是 storeroom 咯!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今天在 mediacorp 的人走后,我们就吃炒乌东面当午餐,then 就赖在客厅看电视~看完电视后,又有点累了~然后就去房间睡午觉!睡到6点多,然后又吃老公炒的快熟面一边看电视剧 “巾帼枭雄” ~哈哈哈哈。。一整天就是吃睡看,吃睡看~ 一直迟迟都没有做我们今天的目标:收拾小Qoo 的房间。。

直到看完了“巾帼枭雄”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走进那个房间准备开始动工~ 哈哈哈。。。老公原本打算要剪头发的,也更改计划,加入我的阵容,一起来大扫除!

就这样我们分工合作,老公负责粗重的工作,搬搬抬抬整理整个房间。我就负责把老公搬过去 entertainment room 的一些杂物盒子搞定!里面都是一些杂物,旧的东西,还有我和老公充满回忆的情书,卡片,通话纸条等等,从中学收到现在呢!哈哈哈~~所以我就。。。一边读一边笑一边看咯~哈哈。。老公说:难怪我的效率那么慢!因为一直在那边看看看,哈哈。。

然后看着看着,我还一直喊老公过来一起看一起笑~~哈哈哈。。。结果一直喊一直喊,喊到老公笑着对我说:如果再这样下去hor~我看我们永远都不会收完的!哈哈哈。。。

=_=||| 也有道理啦!哈哈哈。。。

之后终于收完咯!老公也把小Qoo 的房间重新整理布置,哈哈哈。。。看起来舒服多了!


这张原本放在小Qoo 房间的床也被搬来了 entertainment room~哈哈。。。打算以后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就可以把整张床拉出来,躺在床上看电影了。而且有客人来的话,也可以睡在冷气房。哈哈哈。。。因为可怜的小Qoo 没有冷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