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 の孕日记 - mediacorp 来我们家拍 profile video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 9.30-11.30,和 mediacorp 约好了来我们家拍 profile video。老公一大早起床,稍微收拾了一下厨房,然后我就起床冲凉梳洗,弄了 hotdog bun 来当早餐。吃饱后我们就开始梳妆打扮穿美美。哈哈哈。。。然后才发现我没有衣服可以穿,55555.。。。之前想好要穿的衣服还在洗衣篮里,没办法,临时随便算了一件衣服来穿,因为有点紧身的衣服,所以肚子看得好明显哦~哈哈。。。希望拍出来不会很难看吧~唉~ 老公选了一件 Levi’s 的 T Shirt,结果被他们要求换掉,哈哈哈。。原因是招牌太明显了~不行!

接近10点,听到楼下有车的声音,走去后面一看~发现一辆巴士上,有人扛下了很多的器材,然后还看到了之前见过的导播和工作人员。整辆巴士就只载了 8个工作人员和一对器材~哈哈。。



我们虽然不是第一次面对镜头,哈哈。。结婚的时候更紧张~ 这次感觉就自然多一点,不过有时候还是笑得有点尴尬,哈哈。。希望拍出来效果还不错吧~

还有!还有!我们被要求说了一些很臭屁的话~ 哈哈哈。。。希望节目播出后,不会被人家说我好练!哈哈哈。。纯粹只是节目效果啦!哈哈~~

今天的经验真的很特别,觉得看到了很不一样的东西。开拍之前他们会说 rolling 啦~然后说完话后要停几秒啦~眼睛不可以看别的地方啦~等等等很多东西都要注意!有时候我和老公说笑得太自然了!他们说好!我们还担心自然过头变丑八怪了!哈哈哈。。。

他们突然问了我们一大堆问题,要我们当场想答案,然后他们还突然要求我当场急性弹钢琴啦~真的很不习惯呢!有人在旁边拍着我弹而且还有一大堆的人在看~哈哈哈。。然后又突然被要求即兴坐在沙发两个人假假聊天等等的~哈哈。。

不过,很开心他们说我们是他们目前为止最容易拍的一家~哈哈。。然后还说我们两个人就已经够好笑了,不需要再叫太多人来帮我们充场面~哈哈哈。。问了他家人能不能够来参观,但他们说还要回去商量,所以再等待他们的消息吧~

明年1月我生日时才是正式拍摄的日期,有些朋友开玩笑问我们那么想红哦~哈哈哈。。。其实我们根本不想红也不是喜欢上电视。这一次决定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想用这个特别的方法来纪念我们怀着小Qoo 的过程,也用了这个特别的方式来庆祝我成为妈妈前最后一个生日。哈哈哈。。。我相信这个经验和回忆将会是永生难忘的!


今天的拍摄过程很好玩!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