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满满的厨房,第一次的燕窝~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今天我去 Beauty World 做工,但是还没去上班之前我先去了一趟 BIY,因为我决定报名参加那个 PME Sugarpaste Diploma Course,希望趁这个12月比较有空的时候去学我一直想学的东西,而且以后小Qoo 出生后我一定没有这种机会了,所以我毅然决定要参加,就算知道怀孕上课那么多个小时一定会很辛苦。

给了钱,肯定了位子,也比较安心了~ 期待 13号的第一堂课!之后就直接搭 67 去公司做工。晚餐时间,也要因为午餐吃得不多,所以晚餐好饿!所以在这个公司做了那么那么多年,差不多有 7-8年吧~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在这个小贩中心吃晚餐,哈哈。。以前大多数都没有吃,不然最多就是打包~今天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吃椰浆饭的感觉也还不错。



晚上放工回到家,差不多9点多,放工回到家发现我的厨房非常热闹。一共有3个锅小姐在排队煮着自己肚子里的东西,还有一个正在准备等着被打烂的黄豆先生,哈哈哈~~



有鸡精,有燕窝,还有最左边的是老公说要给我明天吃的午餐,可是又不准我打开看是什么,因为他说那样隔天吃的时候才会有惊喜嘛~哈哈。。

满满的厨房,满满的爱~ 

这是我怀孕那么久以来第一次炖燕窝~也是第一次正式吃燕窝吧~ 好吃哦!哈哈哈。。。老公说鸡精等等的都要他煮,拿给我,我才会去喝。

燕窝呢不用他叫,我也会提醒他要煮~然后也会自己去开冰箱自己拿来喝,差别真大!哈哈哈。。。甜品嘛~我的最爱啊!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喝了一大碗的老母鸡鸡精然后又再喝了半碗的燕窝,哈哈哈。。好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