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孕妇牛仔裤 + 看电影

2011年12月17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醒来我们就去班兰吃了云吞面,我还一边吃云吞面一边用 baby plus ,虽然有些人会看我,但管它的!哈哈。。

然后就去 Jusco 走走~ 去 Jusco 看了一些小宝宝的衣服,因为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有人送小Qoo 衣服,所以我们也只是看看,不敢买~因为听说前 3个月的衣服不要买太多,很快就穿不下了。所以我们只是买了一些棉花,准备回来自己卷成棉花球让小Qoo 洗脸洗屁股用的。

之后我还在一间专卖孕妇装的店里面买了一条牛仔裤,自从怀孕后就再也没有穿牛仔裤了,这条牛仔裤虽然穿了看起来有点胖胖的,而且肚子看起来好大~哈哈。。不过还蛮舒服的,而且最重要是我只要买一些上衣就可以一直配这条牛仔裤,所以感觉起来比较省钱。

之后老公还提议说去看看有什么电影可以看的,我们今晚去拍拖看电影~哈哈。。难得老公这么提议呢~我当然很开心的说好!哈哈哈。。我们买了晚上10点场的 Mission Impossible 4~

晚上在我家吃了饭后,因为要打开大哥他们给的 play pat 看看还有没有用,结果因为太久没人开了,有点怪怪的,浪费了不少时间~眼看时间就快到了,我们一弄好就马上冲出门到电影院去。

在看电影的时候,小Qoo 就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的,哈哈哈。。难道他也会看?也会紧张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