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我♥ の孕日记 - 老公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小Qoo 在动 + 小Qoo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在 Ossia 的最后一天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在 Ossia 做工的最后一天,已经在这间公司带了7年多8年了~心情真的很矛盾~因为毕竟有点舍不得工作那么多年的环境,也不舍得一直对我不错的同事,当然也舍不得我可爱的学生,因为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教他们,看到他们慢慢的进步了,却又要离开他们,心里万般不舍~

可是因为我有了小Qoo,我必须要为他着想,我希望自己能够多点时间照顾她,陪她~所以决定不再和公司续约,虽然明年3月开始才到期,本来我要求提早一个月结束的,但老板娘 Mdm Pua 说提早一个月的话我需要赔钱,但1月开始他们有新老师,所以如果我可以提早两个月跟他们解约的话,我就完全不需要做任何赔偿。所以最后我决定直接1月开始和他们结束合约。

现在每个月从他们哪里也拿不多钱,每个月最多才$300多,最近有常常下大雨,还要我很辛苦的搭巴士去上班,然后又要老公担心,因为路上很滑,他担心我会滑倒。扣扣车费,其实每个月真的赚得不多,早点结束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哈哈哈。。

所以。。我可以从今天开始好好的享受我两个星期的假期,好好的享受学做 fondant 的日子~好好的享受在家闲闲的日子~哈哈哈。。4月开始就会有得我忙了~

今天做工的时候,就感觉到小Qoo好会动哦!哈哈哈。。怀他那么久,今天第一次那么会动~ 晚上回到家,我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公~但每次老公一碰他他就不动了~之后老公一走开,他又开始动的时候我就大笑说:真的也~你看他又开始动了!

这时老公走了回来,他对着肚子说,daddy 在这里哩~踢我啦~结果过不久,小Qoo 真的在他的手那里踢了一脚,我们两个就瞪大的眼睛看着对方~哈哈哈。。。终于啊!小Qoo,你的daddy 终于明确的感受到你动了!哈哈。。之后他还继续的踢了好多次呢~ 那种感觉真是太神奇太可爱了~

然后今天 Storhub 的 Ivy 还送了小Qoo 一份圣诞礼物~哈哈。。还没出世就已经有礼物了!你看!你多幸福啊~小Qoo~~哈哈哈。。Ivy 姨姨送你的是一件可爱的小袜子哦!mummy 好喜欢~你一定也会很喜欢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