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 の孕日记 - 第一次为小Qoo 正式添购衣服 + 有点敏感爱哭的晚上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昨天文辉一家来我们家,所以今天老公特地请了假陪一陪他们,而且他说剩下的半天也可以好好的陪陪我,我也觉得他之前几天一直不舒服,好好的休息一天是应该的。文辉的女儿 Ann Ann 好可爱,是个快乐的小女孩,老公还帮他拍了很多可爱的照片~期待以后我女儿小Qoo 也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因为老公现在已经开始在构思要怎么帮我和小Qoo 拍照了~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JB,然后在 JB 的 FOS 买了3件小Qoo 0-3 months 的衣服~ 好可爱啊!!而且也不贵~一件才 RM10,而且衣服的质感很好很舒服呢~我自己也买了一件上衣,因为肚子越来越大了,很多衣服开始不能穿了,哈哈。。

晚上呢~因为一些事情伤心难过,虽然知道是无心的笑话,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我哭了~谢谢老公的安慰,哭了后我就没事了~哈哈哈。。孕妇可能情绪起伏比较大吧~哈哈哈。。

然后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 baby plus,第一次让小Qoo 听 bom bom bom~ 他的反应很平静,哈哈。。完全没有感觉他动。

晚上睡觉的时候呢~不知道怎么了~我突然又很感触,哈哈哈。。。然后半夜自己又偷偷哭了起来,哭着哭着就睡着了~隔天醒来又是一个爱大声笑的傻婆了!哈哈哈。。。

小Qoo~你知道吗~在 daddy mummy 眼里,你是个乖巧的宝宝~虽然你还没出世,但是我们两个就一直有种感觉你会是个贴心可爱快乐的小宝贝~因为总觉得你很疼mummy,所以你应该会是个乖宝宝~哈哈。。谢谢你,让mummy 在怀你的期间没有害喜的现象,可以正常到自己常常忘了你就在mummy 身体里~

Daddy Mummy 爱你~ 期待你的到来哦!希望你是个快乐的宝宝,所以mummy 常常一直大笑,尽量不生气不难过,希望你出世后,也是个爱笑的小可爱哦!所以mummy 从现在开始会更加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