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和学生的 gathering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今天我们特地从 Jb 提早回来新加坡,因为晚上我叫了我的学生来我家 gathering,但是不是全部的学生,因为有很多学生有事情不然就是去旅行还没回来。但单单6个学生已经可以把我们的家搞得天翻地覆了~哈哈。。幸好其他的不能来。

今天老公帮我们去打包了 KFC,然后我在家里让他们各自表演自己准备的歌曲,然后就让他们大吃一顿~今天想以轻松的心情和他们相处,所以我的心情也很放松,哈哈哈。。感觉他们都很开心,所以我也觉得很开心了~他们离开回家前,我还送了他们那天12月16号和老公去买和包得漂漂亮亮的小礼物。



学生走后,我和老公就开始打扫,然后吃我们的晚餐~就这样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晚上。过了这一晚后,也代表今年家里的工作可以暂时放假咯!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