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 の孕日记 - 2012年咯!帮小Qoo shopping!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睡醒后吃了午餐,我今天的目标就是要把第三层的蛋糕给烘好~结果今天美丽打来说他们今天很得空,想过来新加坡走走,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shopping 买baby 的东西,因为我有 metro birthday voucher,可以折扣 20%。

在烘好蛋糕后,心想反正要让蛋糕冷却才能开工,所以就和美丽他们去 metro 走走了。今天的目标是买小Qoo 的日常用品,比如说 shampoo,wet tissue,清理鼻子,medela breast pump 的头等等的,就这样我们就刷掉了接近 $300 @_@|||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吃了晚餐,三盅两件~ 算是帮我和美丽一起庆祝生日。因为往年我们都会在对方生日时请对方吃生日大餐的,可是因为这一次我们两个都怀孕了,有点不方便而且太忙了~所以就趁这个机会一起吃好了~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然后呢?? 就是有继续做我的蛋糕 @_@ 其实开始觉得有点累了,也有点怕了~以后我不敢再做 14" 的蛋糕了!太麻烦了~

在老公帮我拼蛋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的蛋糕烘得不够,OMG~~冰箱里的牛油已经被我用光了,这个时间已经接近11点了,哪里还有地方在买啊~那我怎么继续做我的蛋糕。就在我灰心的时候,老公说他现在马上帮我去买,当时我已经觉得买不到了~结果老公回来的时候,竟然带着4块牛油,太感动了!他一定用了飞快的速度走到神庙那里的 Fairprice 去帮我买的,谢谢你老公~

拿到了牛油,才发现没有自发面粉,但问题不大~我决定自己用普通的面粉调配出自发面粉来,所以问题又解决啦!我就马上开始烤蛋糕~

今天又是忙到了大半夜,不过总算把蛋糕烤好了~等明天蛋糕凉了,老公在帮我把它拼成 14",高 4" 的蛋糕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