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新年购物记!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年就要来咯!因为最近一直都很忙,忙着大扫除,忙着做新年饼,忙着准备过年~眼看明天就要坐美丽他们的车回去 JB 了,如果今晚等老公回来再一起去买的话,我又怕来不及准备初二初三要给家人吃的食物了~所以今天决定起床后,自己去买点东西。


搭巴士来到 CCK 后,我就先到银行去排队换新钱。因为人很多的关系,结果这一排就让我足足站了1个小时才换到 $200 的$2 和 $100 的 $10,还有两包红包套。

换了钱后,我就赶快去吃个午餐~偏偏又下超大雨的,还因为一个无良店家的雨棚,害我差一点扑街了~ 真是虚惊一场!

吃了饭后,雨也停了~我就到 BHG 去买了一瓶雪肌精,也把我们之前收到的 $40 cash voucher 用掉了。然后再去 Fairprice 大购物~买了一堆新年要用的蔬菜,火锅料等等的。

哈哈哈。。买了好多好多东西,超重的!但是因为自己解决了办年货的烦恼,所以心情也好开心哦!晚上也和老公去升松超市买了很多饮料,放在冰箱里招待客人~

然后一边忙着准备煮汤卤鸭,一边忙着大扫除,真的好累好累~一直忙到半夜4点才上床睡觉~

虽然累,但是因为一切准备就绪了,也很开心!我们终于可以开心过年咯!


买了满满的东西~一共买了一个塑胶袋,3个环保袋还有一整个背包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