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我♥ の孕日记 - PME Final Lesson~我的 Final Cake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今天终于到了我上课的最后一天了!这个星期真的是忙死了,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天旋地转,忙到废寝忘食~所以一直被老公骂,因为她说我现在不是一个人,怎么可以一直忙到不吃不喝不休息不睡觉~我知道他也很担心我的胃痛又复发了。老实说,这整个星期我的心是很内疚的,一来没有什么陪到我老公,感觉忽略了他,二来感觉自己真的很不负责任,为了自己的兴趣和执着,没有去理肚子里的小Qoo,更别说他的营养问题了。唉~~决定今天以后,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再那么操劳了~不过。。还真的有点难啊!哈哈哈。。。劳碌命~

老公昨天一直在烦恼着我到底要怎么带这个蛋糕,直到我自己把那个蛋糕拿起来后,才晓得为什么老公那么担心~因为这个蛋糕真的是super duper 的重啊!难怪老公那么担心~哈哈哈。。不过今天我决定搭德士,所以也算幸运的让我成功的把蛋糕安全的送到了学校去。

看到整个蛋糕完工后,手里拿着我辛苦得来的文凭,心里真的很感动,很开心,也超级有成就感的!我做到了!我终于完成了其中一样自己一直以来想要完成的事情~ Yoohoo~~ 还有!我终于可以休息咯!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文凭啦~终于到手咯!




这就是我的 Final Cake 啦!每次看到这个 Cake,我就有说不出的快乐与成就感。因为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和心血~ 我构思这个蛋糕的背后意思其实很简单,哈哈。。就是我和老公的故事。



这是蛋糕的 cake board~ 我用了一些温柔的花纹,还有放上我喜欢的音符 ribbon。



第一层蛋糕是14” 的大蛋糕,单单要烤这么一个大蛋糕其实就快要了我的命了。设计比较可爱调皮~代表我和老公读中学的时候谈恋爱,然后还养了我们可爱的小白~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白~哈哈哈。。



第二层是10” 的蛋糕,这一层我要表达的就是我们结婚咯!这一对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对。
 



哈哈哈。。。我最喜欢这个新娘子了~喜欢他的头发,小花朵,头纱等等~



这一层我用了比较浪漫的珍珠白,可爱的玫瑰,ribbon ,优雅的花纹~希望带出结婚高雅的感觉。
 







第三层是6”的蛋糕,这代表着我们现在的状况~因为我们有了我们的小龙女,小Qoo BB~ 这一层是我最早开始动工的,也是我第一次做人像,当这一层整个成品成功做好的那一刹那,我真的好开心!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