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游泳记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我们和俊兴约好一起去游泳,其实这是我肚子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去游泳,上一次游泳的时候是少过3个月的时候。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俊兴了,所以今天我们又是聊天多过游泳啦!哈哈。。不过至少还有运动到啦!开始的时候有点尴尬,因为肚子大大的,大家都在看我。我也不好意思穿 Bikini,哈哈。。所以就穿了以前我肥的时候穿的泳衣。竟然刚刚好!=-=||| 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会常常去游泳运动,因为我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自然生产。加油!

今天我们如往常游泳后坐在咖啡店喝茶聊天吃面包,小Qoo 就在他daddy 和俊兴高谈阔论时,很用力很努力的踢我呢~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他daddy 的声音,所以那么兴奋,还是因为刚刚游泳完啊?踢到我整个肚子会移动也~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