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小Qoo奶奶的燕窝和雪蛤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今天我和老公都在忙着农历新年的东西,昨晚和今天都在帮忙小Qoo 的爷爷奶奶弄贺年片,然后帮忙晒肉干还有虾饼~然后我们整理房间,整理小Qoo 的衣服,还有去 Jusco 买一些年货,比如说鱼生啦~(我的最爱!哈哈。。可惜今年不可以吃生鱼片 T-T),还买了3种印度饼回来给来访的客人吃(还有自己吃!哈哈。。老公的最爱),最后本来要买 Shandy 的~结果 Jusco 的被人家抢购一空,所以我们只好去 Tesco。相反地 Tesco 的 shandy 还有一大堆呢!哈哈哈。。还买了一包Mamil 的孕妇奶粉。结果1包孕妇奶粉竟然还贵过24罐 Shandy RM0.44 呢!哈哈。。

回到家后,mother 把肉干烤好了,还蛮好吃的呢!而且感觉比较健康~小Qoo的 daddy 吃不停呢!哈哈哈。。

然后我们开始收拾东西要回去新加坡了~然后mother 就拿了4片燕窝给我,还有一包清理过的雪蛤~~WOW!!两个都是My Favourite!哈哈哈。。。谢谢 Mother~~ ^3^

整个怀孕过程我们也只买了3片燕窝,而且那燕窝也是因为我妹妹要买,然后一起买有 offer 我们才买的~哈哈哈。。正在愁还剩下最后一片的时候,mother 就给了我们~ 真是太好啦!我又有燕窝和雪蛤甜品可以吃咯!

小Qoo希望你可以雪白雪白的出世哦!

那天去上Wong Boi Boi 的课他就有提到,其实医学上证明燕窝一点营养价值也没有~ 但是就是奇怪,每次他在医院看到生出来白白漂亮的宝宝,问宝宝的妈妈是不是吃很多燕窝,他们的答案都是:你怎么知道? 哈哈哈。。。Mrs Wong 也说他其实不明白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结果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