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 の孕日记 - 今天是产检的日子啦!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今天又是去看 Dr Tan 的日子啦!今天感觉比较没那么压力,哈哈哈。。因为不是为了任何重要的健康检查而来,还有上一次也sign 了 package,感觉今天应该不用还那么多钱了吧~哈哈。。小Qoo 最近很活跃,感觉他越来越大了,所以我也越来越能感觉到她~还有我发现他对钢琴的声音很敏感哦!每次只要我上钢琴课,他就会动得蛮厉害的,还有就是有时候听到他的 daddy 的声音时也会~

今天看到小宝贝的时候,感觉他大了很多,不像上次那么明显一个baby 的形状了,看头和脚都距离好远了!医生照到小宝贝的脸的时候,他说:你看~这是她的脸,是不是比较有肉了,比较好看了!哈哈哈。。。当时还没有那么大的感觉,回家看照片后,才吓到一下,哈哈哈。。还真的有肉的感觉也!哈哈。。。医生说他有 900g 了~ 很好!

然后医生说我的羊水也很够,baby 的头比胎盘低所以也好~基本上就全部正常没问题啦!哈哈哈。。然后他说白带的问题也没什么,就算有发炎,到时候要生的时候他们会帮我检查,真有问题,before 生的时候他们会帮我放一粒药进去弄干净。今天量血压血糖全部也ok~体重也没有重太多,上个月和这个月差不多 1公斤多。

之后回家的路上,突然嗅到人家在吃 Waffle~哈哈。。我就跟老公说我也想吃,老公就带着我在 orchard 到处找,可是好难找哦~我跟老公说算了,老公却说我第一次跟他要求吃想吃的东西,他要帮我找到。可是我们真的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哈哈。。最后我看到面包店,我就跟老公说没关系,我可以买swiss roll 和面包吃~感觉好好吃~ 就在我买面包的时候,老公还是不放弃的到处找,真的找不到后他才放弃了~哈哈。。他说如果我们现在在大巴窑,他可以随时随地找几间给我吃,哈哈哈。。

之后吃到面包我也很满足了 ^_^

PS:今天我们还是还了$269.85,因为帮美丽买了3盒鱼油~哈哈哈。。所以老公说sign 了package 好像等于没sign 哦~因为我们还是刷了两百多~哈哈。。其实我们的费用今天应该 $77.50, 因为买了一盒鱼油和一包 Calci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