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小Qoo mummy 今天生日咯!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公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带着球过生日~哈哈哈。。这么说也对!等他今年生日的时候,已经有一个小瓜出来陪他了,到时候他也已经不再是一颗球了~

今天老公请假在家里陪我过生日,老公今天本来想要带我去 Marina Bay Sand 走走,因为我说过我没有去过~呵呵!So Sweet!But却有点力不从心,可能是怀孕的关系也有可能从前个星期开始我就一直忙忙忙吧~有点累!所以觉得去到那么远有点懒惰,所以我跟老公说我想去 Woodland 的Metro 走走就好,因为反正有 Metro 的Voucher,之前太忙都没有什么时间打理老公,所以今天我想去买老公的新年衣,还有买给爸爸妈妈们~

老公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买东西,哈哈哈。。因为他说今晚他要自己下厨煮给我吃~WOW!期待~所以一大早他就去神庙那里的 Fairprice买材料,然后也买了早餐猪肠粉回来给我吃。之后他就开始去腌肉做准备,然后我们聊天聊天,赖啊赖的~哈哈。。大半天了,才冲凉出门去!

首先,我提议先去我们家附近的 Junction 10 看看,因为听说已经开门营业了~走到那边去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哦!因为Giant 真的开门营业了,而且整个 Junction 10 也和以前很不一样,看到很多点即将开门营业,非常期待~这个Giant 也挺大的,有两层楼,东西应有尽有,看了很开心。

之后我们就在门口的巴士站搭巴士到 Causeway Point 去,然后我们先去Swenson 吃了个午餐~
因为不是很饿的缘故,而且我只想吃冰淇淋还有薯条,所以只有老公叫了一份正餐,Bake Pasta。不过最后也是一起share share 吃啦~结果这样随便吃也好饱哦!



然后我们就开始 Metro Shopping Day~买了两件老公的新年衣,然后爸爸妈妈个一件。我自己的反而没有买,哈哈哈。。因为觉得好像根本买不到衣服,而且眼看也快要生了,所以也就不随便浪费钱去买太多衣服了,决定回去 JB 随便找找看两件吧~还钱的时候竟然也花了新币三百多块 =_=|||  当然也买了一双可爱的小袜子给我的宝贝小Qoo~哈哈。。。之前想要买的时候,卖完了~所以今天又看到了!当然不能错过啦!




然后老公就去 service counter 换 $10 的voucher,我就去 Aussino 看床单,因为我生日有 40% 折扣。本来想买套床单过新年的,不过老公好像不是很想买,所以到最后也算了。Then 我们就去 courts看看我们赢到的奖品一共价值多少,因为打算比较价钱后,拿去网上拍卖,可以从中赚一点奶粉钱。

最后我们就去 Cold Storage 买老公今晚要用的材料,然后就搭巴士回家咯!回到家,老公就开始忙着准备,我就去冲凉等吃~哈哈。。他手脚还蛮快的,不一会,我的生日大餐就搞定了!虽然他一直不满意自己的水准,可是我觉得东西还挺好吃的~蛮适合我们的胃口的啊!尤其是那个鸡扒~好吃!




老公还做了一个鸡蛋布丁让我当生日蛋糕~哈哈。。然后我也把自己的作品拿来当蛋糕切了!今天过了一个舒舒服服轻轻松松的生日~小Qoo,你是不是也感觉到mummy 的快乐呢?哈哈。。谢谢你从昨天到今天那么用力的送我那么多脚啊!





这就是今年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了~超好用的气压锅 ^O^ 以后煮花生莲藕汤和粽子就可以省下不少煤气和时间了!谢谢老公~~




PS:今天很搞笑呢~哈哈。。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小Qoo正在踢~ 我们叫他:小Qoo 小Qoo,他就会踢踢踢,好好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