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大年初三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我父母和家人来我们家吃火锅聚聚的日子~

今年和往年一样,我妈妈他们先去拜访了亲戚,然后再过来我们家~

今年我爸爸妈妈会在我的家住多几天,因为妈妈要帮我酿酒~当然我也很开心,因为自从在新加坡工作常住以来,就很难有机会可以和爸妈一整天的相处。当然早上因为没有人看顾安安他们所以有一点波折,所以有点影响了心情,但最后都迎刃而解了~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也很庆幸每一年能够为我们两家人准备新年大餐,虽然忙可是我们却忙得很开心~最喜欢热闹的感觉了!希望明年小Qoo 出来以后,我们还是每一年都能够这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