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 の孕日记 - 产检~小Qoo 是小肥婆,哈哈哈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今天又是小Qoo产检的日子了,今天血压一切正常,体重也没有重很多,然后检查后走出来,老公又眼睛大大的看着我~哈哈哈。。。因为我又拿了两个 Free Gift 出来,哈哈。。上次拿奶粉的时候他也是一样的表情~



只不过虽然我的体重没有增加很多,但是小Qoo 却大了很多。医生说她一直以来就是比较大一点,头大肚子大~还说如果一直这样大下去,有可能需要提早生产了。我的天啊!40个星期我已经觉得很快了,我都还没有心理准备呢!现在还跟我说有可能要提早到37个星期,更紧张了啦!


不过医生也叫我不要太担心,因为这证明他很够营养,长得很好~then 他说下一次产检他会帮我做个验血,看看我的血糖是不是正常,虽然验尿是正常的。他说因为有时候血糖有点高的话,宝宝也会一直大下去~如果验了后一切正常就不需要担心了,这就证明是宝宝本身就比较大一点~hmm。。是因为像我和老公吗?哈哈哈。。因为我们两个的 size 也不小也~哈哈哈。。

下一次产检是2月20号早上9点~前一天的12点开始我就不能够吃也不能够喝水了,就连白开水也不能~ 我的天啊!不吃对我不是什么问题!不喝就真的很大问题了!不知道怎么熬~而且还要到隔天早上的9点验第一次血后,他会给我喝一杯橙汁,然后再等两小时验第二次血。Valencia 说这是因为要测试我身体吸收糖份的速度等等的关系~ valencia 还说有可能要验3次血呢~ 唉!希望验出来的结果一切顺利吧!那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这是产检时,老公录下的 video~ 最后还可以看到小Qoo 的脸好清楚哦!真可爱!回到家我和老公睡觉前在床上重新看一遍的时候,一看到他的脸,我们两个都超兴奋的!





这段 video 可以看到小Qoo 的脸好仔细哦!尤其是接近后面时,还可以看到他的眼线呢~



 小Qoo 已经 28个星期又5天了,有1公斤428g。这是他的两只手放在脸附近的照片。


 这是她的脸的照片,右手放在耳朵上的照片~医生说他脸圆圆,很健康。哈哈哈。。。

回家后,我和老公一直叫他小肥婆~哈哈哈。。


这张看起来脸更圆了~哈哈。。水肿啦!假象啦!不要伤心哦~小Qoo 肥婆~哈哈哈。。




今天 Bryan 和 Valencia 来我们家吃饭聚一聚~很快的他们也要启程去澳洲了,这一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了~希望他们一切顺顺利利,在那里开开心心!^o^ Table Of Four!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