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游泳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自从怀孕后,我们也没有去游泳了,一来不知道现在适不适合游泳,所以想等医生确认,二来是因为最近老是提不起劲,我什么都不想做,更别说游泳了。但是最近老公老实超肥,哈哈。。然后昨天经由医生确认后,我可以去游泳,只要不太激烈就可以了。所以我们今天决定去游泳咯!

今天我们上班后,老公来 CCK 找我,然后陪我一起去买了 Subway,我们边吃边回家,因为我真的是饿到不行~哈哈。。可是也限制自己不能吃太多,怕盲肠炎。我们今天也约了俊兴出来一起去游泳,我今天不太敢太拼,尤其昨天医生说我的子宫外面有点流血,所以我更怕~只是游了4圈就上去冲凉了。

之后按照惯例我们去了 BPP去买东西,今天也顺便买了yogurt,酸梅还有豆奶~因为最近老是觉得嘴巴淡淡的,所以还是吃一点酸梅开开胃的好~之后我们就去喝咖啡和milo,然后吃面包聊天~~之后等到要关店了,我们就离开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老公又show 俊兴我们BB小Qoo 的照片,哈哈。。俊兴当然也恭喜我们,我们还传授了一些招数给他,哈哈哈。。希望俊兴和 Sindy 也能够快一点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