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喉咙有东西!!!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自从那天胃痛以后,我就一直感觉喉咙好不舒服~不是喉咙痛,而是一直觉得有东西哽在喉咙和食道里,非常非常的不舒服,所以这个星期每次吃了午餐后,我就好想吐~因为喉咙一直很不舒服,然后舌头又烂掉!唉~~~ 舌头上面有一部分的味蕾和皮都不见了,变成了光滑的舌头,好痛哦!!不管吃东西还是喝水,都会觉得舌头好痛好痛!而且左边下面的牙龈也受伤了,所以变成吃东西咬东西都只能用右边来吃,好辛苦哦!

这个星期真是多事的一个星期啊! 希望我的喉咙快点好起来~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不过老公说应该是因为我的喉咙里面肿起来吧~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