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我♥ の孕日记 - Canon Marathon 2011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今天我和老公带着还在肚子里的小Qoo,连同俊兴,Mopy,美娟还有天涯一起去参加了有 Canon 主办的 photo marathon 2011。

一大早5点就起床了,我们和俊兴约好了,6点一起搭190去 dhoby ghaut, 然后再转MRT 去 Suntec City。一大早到那里,登记好后我们就等Mopy 他们到,然后再一起去麦当劳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回到了会场~越来越多人了,我们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后就准备聆听第一个比赛的主题。第一个主题就是:EAT~

吃吃吃~~哈哈。。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在想着要拍什么,老公脑袋里的画面和idea 也跟着涌上来了,所以我们决定去超级市场买小番茄来完成我们的作品。

买好后,我们就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找了个位子开始来搞怪~哈哈。。

第二个主题是:CIRCLE。我们先填饱了肚子后,就开始到处拍。

最后一个主题是:IMAGINE。哈哈。。。我觉得这个主题好好玩,因为我们一群人在那个大圆圈那边,想尽办法,大家分工合作的把自己的手变长长~~很搞笑~

老实说,觉得我们大家根本就不是来比赛的,好像来闹来玩的~~ 不过跟一群朋友一起想idea,然后天马行空的实现他,感觉特别的好~

虽然我们大家都没有得奖,不过老公帮Mopy 拍他美美的眼睛却有被贴堂~ 总算没有白跑啦!哈哈。。

之后我就拿了 free voucher 去把要印的照片影印出来,然后老公其他人就排队 service 他们的相机~之后我就赶回 JB 去了,因为来临的星期一就是中秋节了,所以我家人在今天庆祝中秋节,所以我特地先赶回去吃饭。老公就等整个event 完了才回 JB。星期日我们也要庆祝 Eugenie 2岁生日咯!

今天很好玩,可是真的好累好累~~我全身酸痛,精神疲累~ 幸好回去 JB 的路上还算顺利,没有折磨多久。今天真是可怜你小Qoo啦~~哈哈。。陪我们一起疯一起累,不过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这是之后在 Canon Photo Marathon FB 的页面看到的照片~~哈哈。。我们被偷拍了~




当时就发现有个人一直在那里拍我们~我们都以为他是参赛者。他走过来要求我们大家手举起来,然后跳高高~~娃哈哈。。当时我就直接跟老公他们说,你们去跳吧!I Can't~~ 我在怀孕哩~哈哈。。怎么可能带着小Qoo 一起跳高高~~所以很可惜的,这一张全体照里面没有我 T_T


无意间被偷拍了~~娃哈哈。。至少这也算我们的全体照吧!哇哈哈哈。。


其实当时这组人霸着这个大圈圈好久好久了,所以我代表站在那里排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