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参观麦当劳记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之前我报名了参加麦当劳的 Open Kitchen Day。所以今天3点多我们就搭巴士到 Lot 1 去,4点开始参观麦当劳。老公说,不知道等一下会不会很多人都带着小孩子来,然后只有我们两个老人自己来。我说:哪有!我们也一样有带着小孩子来参观啊!小Qoo 啊~只是还在肚子嘛~~哈哈哈。。。

到了那边,负责人问我们想喝什么,我们点了两杯Ice Milo~ 等着等着,已经看到有两个父母带着他们的儿子和女儿来。老公又担心,问我了:你看~真的只有我们两个老人自己来~哈哈。。 我又说:我们也是有带孩子来啊~~哈哈哈。。只是他们看不到而已嘛~ 老公快被我气死了~~哈哈。。之后终于等到最后两个人,哇哈哈。。。也是一对 couple自己来参观的,没有带着小孩来,所以老公放心啦~哈哈。。

这一次参观麦当劳我觉得还蛮好玩的,还记得我5岁那一年,有跟着幼稚园到 Holiday Plaza 那里的麦当劳去参观,然后还跟一群朋友在那里吃免费的麦当劳,超开心的。现在隔了25年,我长大了,带着还在肚子里的小Qoo 又再一次参观麦当劳,哈哈。。感觉很不错~ 也对麦当劳的内部运作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而且感觉很特别,每次我们都站在外面的,可是今天却可以走到里面去,看他们的仓库,冰箱,运作方式,制作过程等等的。不过里面的空间真的有点小,我印象中我小时候去的麦当劳很大,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的我还小小只的关系,所以全部东西都看起来很大。不过老公说,很有可能是这里的真的有点小。不过我们还是参观得很开心。

今天也买了防止妊辰纹出现的 cream。我买的牌子是 Mustela,想试试看这个牌子好不好,因为他的价钱比起 Clarins 的会便宜很多。然后还巧遇 young heart 的促销,所有的睡裙一律 $15, 所有的上衣和裤子一律 $12。应该是我光顾他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钱了,平时一件睡裙如果没有促销,差不多就要 $49.90 了。我一共买了1件睡裙,一件上衣,一件外套,一件裤子,才花了 $51。平时可能最多可以买到1-2件。

所以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买到自己很喜欢的睡衣,又参观了麦当劳。Happy~~~




就是这件睡裙了,去年就想买的,可是没买到~~所以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