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 の孕日记 - 胃痛~偏头痛~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因为前几天和昨晚都很迟很迟才睡觉,今天是星期六又是要早起忙碌的一天~因为睡得有点迟了,所以我来不及在学生来上课之前把我蒸好的猪肠粉吃掉,所以决定先上课,然后之后再抽空出来吃。

可是今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顺利,因为学生很多东西和test 不会做,然后留下来的学生越来越多,最高纪录是同一个时间房间里挤了4个学生。有一个学生还从早上 9.45 一直留到12.30 左右才回家,所以我一直抽不出时间把早餐吃了,也忙到忘了喝一口水。

直到教最后一个学生,在他做功课的时候,我饿到忍不住了,走出去偷吃了两口猪肠粉后,我又跑回去上课。

因为今天要去拜访老公的一个同事,所以昨天我们忙着做了奶茶冻 swiss roll 给他。差不多11点多,老公就到附近的商店去买装蛋糕的纸和盒子,然后顺便打包了鸡饭和鸭饭回来。一下课,我们就马上吃了午餐,可能饿得太久了,我吃好快好快~比老公快很多的把我的饭解决了,也因为那个辣椒酸酸的很开胃,所以也多吃了点。饿了一整个早上,加上吃了油腻的鸡饭,加上又吃得那么快,加上又吃了那么多的辣椒~最后我得到的结果就是:胃痛

唉~~在去 Karine 家的路上,我的胃就开始越来越不舒服,在搭地铁的时候就越来越严重。老公建议我们去 pharmacy 找药剂师介绍可以给孕妇吃的胃药,其实我在家里已经感觉到有点不妥了,为了安全起见,我已经吃了白色的药水了,可是完全无效!

可是 karine 说 punggol mrt 哪里什么店都没有,果然到了那边还真的一间店也没有~所以我跟老公说,没关系~让我找间厕所就可以了,我想把吃的东西吐出来,那我就会舒服很多了,以往的经验都是这样,与其让食物继续在我的胃里让我痛不欲生,倒不如把他们全部吐出来,我的胃痛就会减轻很多甚至没事。所以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间厕所,我把午餐通通都吐了出来,然后马上就觉得胃不同了,舒服多了~可是因为吐,所以有点脑充血,眼睛肿肿的,脸红红的,哈哈~~~

之后找到 karine,他载我们去看了 punggol 即将开放的蓄水池公园,然后就载我们去他的家。他跟我们介绍和解释了很多怀孕时应该要注意的东西,也给了我们很多书还有一些用品。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因为他又招待我们晚餐,又煮粉圆甜品给我们吃。我们根本就是又吃又拿啊~

他的女儿乐乐也很可爱,一开始很怕我们尤其是老公,可是之后慢慢的就跟我们熟了起来,然后之后还一直主动去亲亲老公~让老公受宠若惊,算一算应该有10个亲亲哦!哈哈哈。。。可能乐乐很开心每一次他亲亲老公后我们都拍手鼓掌吧~哈哈。。

就在快要回家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我左边的头开始痛起来了,但也只是轻微的小痛。回到家后,打电话跟妈妈聊了一下后,挂电话后,老公也睡着了~坐着坐着就觉得头越来越痛,然后一爬起来上厕所,坐在马桶上的时候,我的头痛的快要裂开来了,超级无敌痛的!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试过头这么痛的,跟着心跳一下一下的揪着~~我的妈啊!应该是这几天太累了,然后中午吐的时候,脑充血可能刺激到了吧!

回到床上,还是很痛很痛,痛到受不了了,把老公叫了起来~老公马上帮我按摩,可是不管怎么按,还是痛~~我痛得受不了还开始用手锤我的头~

(哈哈哈。。从此我家又多了一条家规了。隔天,老公跟我说我昨天好可怕,不管怎么痛,以后都不准再用手来锤自己的头!YES Sir!哈哈。。遵命!老公大人!因为我真的是好痛嘛~~)

老公也叫我尝试了很多方式,虽然有减轻一点,可是头还是一直在痛。最后我叫老公那撒隆巴斯给我,我把它贴在颈项,然后我用大量的风油按摩头,还有太阳穴~之后膏药布和风油发挥了无比凉的作用,分散了我痛的注意力~ 我就趁势马上尽量让自己入睡~~果然一觉就到天亮了~不过早上醒来,头还是有点痛痛的,不过我还可以忍受~

昨天真是苦了我的小Qoo 了~~ 我一直跟老公说我觉得好对不起小Qoo BB~ 因为mummy 早上没有乖乖的吃早餐,所以才导致我胃痛,然后连daddy 特地打包好吃的午餐我也吐了出来。幸好还有 karine 他们准备的营养晚餐来弥补一下。可是我今天一整天只让你吃了一餐,然后又胃痛又头痛的,又没有什么喝水,我真的好过意不去~~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我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我应该要考虑到另一个人的需求的,不能老是再这样让老公担心~所以我决定!以后星期六不管怎么忙,我都一定要先把小Qoo和我的胃照顾好。

对不起~老公~~老是让你担心我~~ 
对不起~小Qoo~这一天让你受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