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 の孕日记 - 久违的当归药材味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你们一定不知道,当一堆乱七八糟的垃圾丢在一个纸袋的时候,一绑上纸袋所飘出来的气味竟然是“ 当归” 味的感觉吧!哈哈哈。。。问题是那堆垃圾里根本就没有当归,可是我就是嗅到有好香的当归味~

在怀孕之前,我就非常喜欢当归~ 很喜欢当归煮的任何汤,很喜欢当归拿来炒菜,只要是当归我都爱~ 可是一怀孕了后,我一次当归也不能吃~这一次垃圾的味道都让我闻成是当归味了!可见我有多么想念它啊~~

其实最近已经连续很多个周末都是他下厨了,有时候他放工回来看到我在准备食物还是我饿了,他也会主动的要帮我煮,有时候甚至还帮我洗碗,然后叫我出去休息,老实说~心里面真的觉得很甜蜜,很幸福,可是也有那么一点的愧疚~~哈哈。。毕竟看到他有时候流汗的在做,我也会觉得他好可怜~哈哈哈。。可是他都会说,不辛苦,这就都是平时以前我在做的嘛~他还叫我趁现在快点教他做一些我喜欢吃的东西,那以后他就可以常常做给我吃了。

不止这样,以前收衣服都是我们两个一起合作的事情,他现在也很常叫我躺在房间吹冷气,他自己一个人出去收,还命令我不准下床~哈哈。。变 Queen 了~

今天是星期日,老公比我早起床~他问我想吃什么,不管鸡,猪,鱼他都可以煮给我吃~我想了想,我说我想吃鸡~而且是帝王鸡,因为之前我妈妈买了一包帝王鸡的料包给我,可是一直也还没有煮就拖到我怀孕了。我现在真的很想吃药材,有当归味的~~可是人家说不可以吃中药的东西,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吃哦!所以老公叫我打给我妈妈问问看,我妈妈的答案是:想吃就吃一点咯~不要吃太多,让豪霆吃多一点,你过一下瘾就好啦~哈哈。。

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公~~老公马上就开始准备了。看他弄着弄着,我突然又觉得好想睡觉哦~可能昨天的偏头痛搞得我好不舒服,今天早上都还是有点痛痛的~所以老公叫我继续回去睡觉,我就乖乖的回去躺在床上,然后就睡着了~

差不多 2点多接近3点吧~我听到碗的声音,就醒了~心想午餐应该煮好了,所以就起床了~~走到饭桌~~哇!!看到老公把鸡煮好了,还炒了个菜~好丰盛哦!

一打开那个铝箔纸~~我快疯了!好香哦!!而且看起来就好好吃!赞啦!!好想念的味道哦~~因为一整只鸡太大只了,所以我们分成了一半留晚餐吃。晚餐的时候,老公还留了一部分起来给我明天午餐吃!哈哈。。太过瘾了!连吃了好多餐~~我也甘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