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有一点点不舒服的感觉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这个星期开始,我的嘴巴闷得更严重了~每一天还是不知道要吃什么,什么东西都还是觉得不好吃。午餐最近也每天都吃一样的,Tuna三文治+Milo~老公说:这样不够营养啦!!我看以后我要准备几种不同的东西,煮好放在家里让你选来吃。。我说:可是我觉得Tuna夹菜应该很有营养啊!哈哈哈。。。

其实真的是有点不知道要吃什么,唯一让我觉得比较方便,又可以吃得很快的就是面包了~好像那些米粉汤,中餐之类的东西最近中午反而不太喜欢吃,晚上有时候又觉得还 ok~很奇怪~哈哈。。

因为老公说不营养,所以我今天特地炒了个蛋炒饭配腐竹糖水。虽然饭炒好了,可是我也是放在一边,一直吃糖水,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开始吃起炒饭。每次都是这样,觉得不想吃,可是一吃起来又觉得很ok了~可是吃着吃着,最后开始觉得不想吃了~有点恶心了~有点闷了~可是又不至于想吐,就是觉得很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我还是硬硬逼自己把它吃完了。最近每次一吃完东西,我就会觉得很不舒服,坐立难安,总觉得不至于想呕吐,可是就是觉得很不舒服,很恶心的感觉。









































然后最近每次一刷牙,我就会空呕得很惨~可是是没有吐东西出来的,就只是在那里空呕~可是奇怪的是,每次空呕完后,我的嘴巴里就感觉好多了~也不觉得那么恶心了!

这个情况最近还曼延到了早餐还慢慢的也侵蚀了我的晚餐时间~以前我是多么的享受吃早餐的时间,可是最近有点不是这么回事。像今天,我和老公一起吃腐竹糖水当早餐,老公出门后,我开始觉得胃里面有种空空的感觉,很不舒服。忍着忍着,不行!我马上再吃了一块米饼~吃了后开始觉得很恶心,那种莫名的不舒服感又上来了。逼不得已,我一定要起身,去倒了一杯牛奶进房间,在配上一些饼干,吃下去后才觉得舒服了一点。哈哈哈。。看到这里,你们只会觉得我是一只猪吧!根本就是因为吃不够而已嘛~哈哈哈哈。。。冤枉啊!!

上个星期常常遇到呼吸不够的感觉,这个星期已经得到舒缓。我之前看了Lisa借我的书,发现原来孕妇会觉得头晕,呼吸的时候气不够,累等等都是因为红血球的关系。因为红血球可以带动氧气循环整个身体,可是在BB的生长过程中,会跟妈妈抢,所以导致妈妈的红血球降低,所以会很容易出现这些症状。

之后我跟老公说,我是发现自从吃了那个医生开的药后,我就觉得比较不会觉得呼吸气不够了,不知道跟那药有没有关系。昨天好奇,就叫老公上网搜查一下,原来那个药除了是folic acid 以外,它还添加了一种能够替够我们红血球的成分在里面,所以我想这也有帮助到一点点吧!

昨天老公对着小Qoo训话~哈哈。。虽然他还没有长耳朵,哈哈。。。老公说:小Qoo,是你弄到mummy 那么辛苦吗?你不可以这样对你的mummy的知道吗?你应该要疼爱你的mummy,不可以弄到他这么不舒服的!你是要学你的表哥还是表姐吗?(因为我那可怜的妹妹,怀孕比我更惨,吐惨了!可是这样就表示他的BB 长得很好啊!IQ 很高啊!哈哈哈。。不像我常常笑说我的小Qoo可能是个IQ 白痴,哈哈。。)不可以这样知道吗?你mummy 那么疼你,你也要好好疼她哦!

哈哈哈。。然后我还加油加酱说:你快点顺便教训他,叫他不要只吸收同一个地方,都害我出血了~哈哈。。

酷爸:哦!!对!!!你啊你啊~~要到处吸你知道吗?不要之只是吸同一个地方~要全部地方都吸。

哈哈哈。。。你这么说,等一下全部都被他吸流血了啦!哈哈。。真的希望下一次去产检,子宫壁流血的情况会好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