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最近的午餐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前几天真的觉得好不舒服,一整天都觉得好累好累,没有精神,没有食欲~每一天都在逼着自己吃有营养的东西,每一天中午都很苦恼自己应该要吃什么。这个星期每一天的早餐还好,早餐后我都会躺一下到中午起来,可是醒来后就会觉得好不舒服,很想呕~几乎每一天刷牙都会呕得很惨很惨。吃了午餐过后一下子,就会又开始觉得不舒服,又想呕了~尤其是昨天,整个人不舒服到极点,明明早餐平常都过得很不错的,今天吃了个煎荷包蛋面包后就觉得很不舒服。之后午餐吃了米粉汤后也超想吐的。昨天几乎可以说是早中晚都想呕~偏偏又要去 beauty world 做工。因为中间有个大空洞,所以有时候觉得好闷!所以昨天我决定带手工去做。是 paper craft,希望做好后可以把它挂在小Qoo 的房间哦~哈哈。。所以昨天的时间还算不难过~不然人已经那么不舒服了,还要在那里空等1小时半无所事事,简直就是折磨死我了。

今天突然又不一样了~哈哈。。今天醒来后,感觉好很多,除了刷牙的时候照旧有点恶心,其余的都还好~因为我昨天已经决定今天的午餐也是 Tuna 牛角面包了,所以完全没有烦恼的就直接弄来吃了。吃了过后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反而到了下午5点又开始饿了,今天的胃口有好一点。

最近的最爱~~Mama Tomyam 快熟面。可是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去吃这种垃圾食物,所以为了弥补,哈哈。。加了一些蔬菜和豆腐。

这是蔬菜香肠米粉汤,还有一碗老公煮的番薯汤。本来以为自己吃得下那个番茄,结果好饱哦~所以打包去公司当零嘴,好吃!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好吃哦!tuna 牛角面包~配上甜甜的小番茄,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