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 の孕日记 - 久违的烘培生活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自从怀孕开始,我就好久好久都没有再烘培东西了~ 一方面是因为每天都决定好累好困哦~而且整个人就好懒好懒,什么也不想做。直到上个星期去 visit Karine 的时候,也是在老公的帮忙下才完成了一个 swissroll。

因为这个星期有两天 5th week,所以不用上课,虽然想好好休息,但想趁比较有时间的时候来试试做我一直想尝试的 macaron。

今天本来想要很早就开工作的,可是怎么知道今天的状况没有很好,还是昨天舒服点~今天觉得有点累,不太舒服~ 所以也一直拖到了 6点才动工。

加上陷料什么的,又花了时间吃饭,又做一做就休息休息的,哈哈。。结果正式昨晚差不多 11点了吧~虽然很累,可是我今天却很满足,也很有成就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 macaron,虽然没有特地去上课,也不懂他真正的技巧应该是什么,但是最后做出来的成品感觉还不错,所以心里就已经很满足了。

等我之后更有精神的时候,我会再尝试尝试。希望下一次能够做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