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 の孕日记 - 久违的约会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自从怀孕后,最近的我都很懒惰出门~哈哈。。每次想到要去哪里做什么都觉得很懒~就连做蛋糕也都让我提不起劲来,今天终于决定出门去和老公看场电影,然后逛一逛,虽然决定之前我又懒了起来,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去!

我们选了一个老公说比较方便的 Plaza Singapura 去看电影~因为搭 190 就可以直接在门口下车了,方便很多~我们今天决定去看一部想看很久可是一直没有去看的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今天出来看电影,真的是做了对的决定~哈哈哈哈。。一来我觉得人很放松,而且这部电影我们都觉得好好看哦!看了过后的感想就是,其实这些 Ape 并没有什么很大的要求还是抱负~他们要的其实很简单,会弄到那么大件事其实都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他们也只是希望所有的同伴能够得到释放,不要再被人类当成小丑耍。他们那么辛苦,也只不过希望能够回到他们的红林天堂,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地方~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在 Plaza Singapura 走走,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在这里逛也~有好多奇怪的店哦!哈哈哈。。还发现了一个手工布料店的天堂,不过价钱还真的不是很便宜呢!之后我们决定在 Manhattan Fish Market 解决我们的晚餐~真的好久没有吃了!觉得好好吃哦!






吃饱后,我们就搭 190 回家咯!结束一天的拍拖~哈哈。。回到家后,想到明天老公没有做工,我们两个竟然可以开心的抱在一起,哈哈。。这就是我们的小小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