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太太” 生活一日游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这个星期一,我带着肚子里的小Qoo去当了太太一天~哈哈。。。因为之前买冷气得到了 $150 的 robinson voucher,之后 house warming 的时候 Jack 又送了我们 $100,所以我们一共就有 $250 啦~ 因为其中的  $150 快要过期了,所以我选择了今天去来个疯狂购物。

我首先搭了巴士 190 去 orchard,然后去 takashimaya 买了我爱吃的面包,一共买了7个面包,一个 $3, 我用了house warming 人家送的 taka voucher $20,自己再补个一块钱,哈哈哈。。就把7个面包带走了。

我坐在椅子上吃了一个,然后就搭巴士到 centre point 的 robinson 继续我的太太生活。虽然说是太太,可是我还真的不是很适合,哈哈哈。。逛没两下我的脚就酸了,虽然说是可以用 voucher 疯狂购物,可是我还是想前想后的,哈哈。。心想尽可能可以买到些实用的东西。虽然是可以买些baby 的东西,可是老公说还太早,不要买~所以我楼上楼下一直重复的上上下下,最后决定把钱花在厨房用品那一楼。

可是该买什么呢?也让我好头痛~ 用 whatsapp 跟老公沟通,可是因为老公看到摸不到,所以一直不能决定,老公叫我决定,可是我又不知道该买什么才能凑够 250,哈哈哈。。最后我决定买我们一直想买很久的  salt & pepper 电子研磨器,娃哈哈。。帅!cool!可是也只用了 125,还差一百多块呢~

就在我三心两意的时候,老公叫我等他放工,他过来陪我一起买~因为不知不觉的我已经逛了几个小时,再半小时就 6.30 了。因为脚好酸,所以我决定先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茶休息休息~ 最后决定在 starbuck 买杯 hot chocolate,然后在那里上网玩 PSP 等老公。

差不多 7点多,老公到了~我们就继续我们的 robinson 之旅。老公来,我也介绍了一些东西给他看,最后我们决定买之前我决定的那个 salt & pepper,然后老公还买了个超好的 digital thermometer 给我,因为他说这个看起来超好料的,好帅!哈哈。。其实真的是很好料,他有两个探测器,可以同时量两边不同的温度,而且还可以转换成 timer,而且还可以建议你怎么把牛肉等等的煮到你要的熟度。

然后剩下的钱他决定不买咖啡杯,也不买shaker ,所以我建议不如买一些好看的盘回家。最后我们两个都一起看中了一款盘子,好酷哦!哈哈。。。最后把所有的 voucher 都用好了,然后我们只需要多给个十多块就把所有好料的东西都搬回家了。

如果不用voucher,我相信我们应该不太舍得买吧~~哈哈。。因为就好像那个 salt & pepper 的,我们都想了快一年了吧~但一直都没有去买。。哈哈哈。。

逛完后,我们去吃了南翔小笼包和炒饭,当然最后还有好吃的甜品。小笼包和甜品都不错,但是那个炒饭我们就不是很喜欢了~不但没有浓浓的锅气,还有点湿湿的~对我来说,这样的炒饭不合格~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