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小Qoo 的英文名字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其实在很早以前,我们就一直在想小Qoo 的名字~ 英文的也好,华文的也好~都很伤脑筋。又要好听,又不要太普通,又怕太难写,又要想到会不会让人家联想到其他的什么东西等等等~~~


英文名字最近开始有了点头绪,其实就在上个星期四~3月8号的时候,因为我们到 Sam 的家去吃晚餐,弄 CCTV,所以回来的时间已经迟了~我们就没有再看步步惊心了~(哈哈哈。。。最近我和老公一直在追的连续剧)


所以躺在床上聊天的时候,我突然又提起名字的事情,老公也说他最近也常常在烦恼这个事情~ 所以索性我们又开始拿起书本,还有那些我 list 过的名字~~ 突然老公说他觉得 Jill 很好!

我看了 Jill 这个字,觉得叫起来是很顺,可是总觉得看起来不够美不够特别~~所以我们又考虑了其他的~老公觉得另一个也不错 Myna。

之后,老公看累了~我就把那本书拿过来看看,看看老公刚刚说他喜欢的 Jill 还有没有别的叫法。就这样看到了一个一样意思但看起来又比较特别的,Jyllina~ 就这样这件事情又搁着了,但是我们已经比较有了想法。

然后就在昨天晚上,老公突然对着我的叫:Jillyna~~~ 哈哈哈。。。我就问老公,真的决定了吗?哈哈。。。老公说:我觉得这个名字蛮 Cool的啊!哈哈哈。。我就说:我也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好吧!就这样决定!哈哈。。

今天早上,跟老公沟通了后,才发现原来老公喜欢的 spelling 是 Jillyna,不是书上的 Jyllina~~ 哈哈哈。。他说他喜欢 Jill。Anyway,我都可以~因为只要叫起来是 Jill + Ly + Na 我都ok!老公喜欢 Jillyna ~ 我们的小Qoo 名字 spelling 就放 Jillyna 吧~~~

Jillyna Khoo ^3^  听起来好可爱的名字~~~ daddy mummy 好喜欢!希望小宝贝你也喜欢哦~~

到目前为止~~也还没完全肯定!哈哈哈。。因为 daddy 说在还没有找到更好的名字以前,都会叫这个名字~

还有,之前上网申请了一个Goo.n diaper 的 account,然后要求他们寄一个newborn 的 sample给我。之后我就完全忘记这件事了,直到昨天收到才想起,哈哈哈~ 听说这个牌子的尿片很不错,所以就试试看
 



这是我老公今天的处女作,哈哈哈~ 自制天然蓝莓果酱。今天用来涂面包,超赞的,蓝莓还会在嘴里爆开来!哈哈哈~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_^ 我们还在努力的让自己习惯叫他 Jillyna~~哈哈。。因为叫了好多个月的小Qo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