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小Qoo 外婆又买新衣 + 坐月的草药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我大哥载我爸妈过来新加坡,然后二哥在医院等着他们,因为我们预约了医生让爸爸去做身体检查~ 以确定爸爸是不是真的得了帕金森病。虽然 JB 的医生已经检验出来了,但我爸爸吃了一段时期的药后,又不相信那个医生的话,所以又没乖乖吃药~所以这次让他过来新加坡看医生,希望他可以乖乖的长期服药。虽然知道爸爸肯定是得了这个病,但知道新加坡医生也确认爸爸真的得了帕金森病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有点难过的。新加坡的医生说我爸之前的那个医生给的药是属于病情比较重的人服用的,而且药不应该晚上吃,因为这样睡眠会不好。听了这个还觉得安心点,因为至少我爸的病情及早发现,所以还属于轻微的。希望他会乖乖吃药吧~~


他们看完医生吃了午餐后,我爸妈就过来我家~本想一早去医院找他们的,但我妈说医院细菌多,叫我不要去~ 所以我就在家里等他们过来了。

我妈妈又买了很多衣服给小Qoo~~ 哈哈哈。。小Qoo 你看你真是太幸福了,外婆多疼你啊!我妈妈当然也疼我啦!买了一些健康的 Mr Bean 糕给我吃,然后还帮我买了一堆坐月用的草药和冲凉草。他说还有一些中药还没买呢~~哇!!原来坐月真的要买这么多药材的啊?哈哈哈。。





还有最后一样东西~哈哈。。。看看这是什么?


这是小Qoo 的乾外婆给的布~ 小Qoo 外婆亲手缝的肚兜兜哦!哈哈哈。。。外婆说给小Qoo 做个纪念~~ 我已经跟老公说了,哈哈哈。。等小Qoo 出来我就让他戴上这个拍张照!多又意义啊!要买都买不到呢!哈哈哈。。。

我也把那天在 Ikea 买的布让妈妈带回去了,也给了尺寸~因为我叫我妈帮我缝制两个床单和一个枕头套给小Qoo~ 哈哈哈。。。因为小Qoo mummy 没有缝纫机嘛~~~(其实也不怎么会缝纫啦!哈哈哈。。S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