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我♥ の孕日记 -产检+ 好听话的小Qoo Jillyna~不听话的mummy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今天是小Qoo Jillyna 产检的日子,因为现在是两个星期就 check 一次,所以感觉时间过得更快了!下一次开始的产检,就变成每个星期一次了,OMG~~ 四月就要来了!开始有点紧张了~~哈哈哈。。

今天去看医生,心情有点安慰也有点担心~哈哈。。安慰的是,老公每次念小Jill 的东西,她都办到了!哈哈哈。。老公每次都对着我的肚子叫她肥婆啦!叫他不要太大啦!叫他头和肚子不要太大啦!正常点啦!体重也要正常啦!不要太大让mummy很难生啦!等等等~~ 可能 Jillyna 觉得 daddy 太罗嗦了,哈哈哈。。所以这一次产检,真的乖乖听话的把体重控制得好好的,头也不大了!哈哈哈。。这是我们最开心的!头和肚子也都回到了正常的比例了~ 这是我们开心和欣慰的事情~

不再是大头娃娃,她daddy 也不会再笑她以后会很怕舞狮啦!(因为他说舞狮会一直追着她跑 =_=|||)

担心的事情呢~哈哈。。就是我们的医生叫我们的baby 要乖乖听话不要在 Easter 出来哦~~因为他将会出国差不多一个星期多,也就是 4月1号-4月11号~ 他说如果我们的baby 真的坏蛋要在他出国的时候出来哦~他叫我也不用担心,他会叫他的朋友好好照顾我,帮我接生的~~

可是!可是~~~~我想要 Dr Tan 帮我接生啊!!哈哈哈。。。所以呢~~~~ Jillyna 那可爱的老豆,回到家后就大大的称赞小Qoo Jillyna 是个乖宝宝~他知道他最听他的话啦~每次叫他做的事情她都怪怪的配合啦~~

称赞过后就是。。哈哈哈。。。要求~~~

Daddy:Jillyna,daddy 知道你最乖了~~现在哦!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有两个很重要的人要出国啊!一个是每次看你的那个笑得很大声的:哈哈哈!!!的 Dr Tan ~ 另一个就是我们上课的老师 Wong Boh Boi 啊~ 他要教daddy 怎么照顾你怎么抱你啊~~还有daddy mummy 想要 Dr Tan 把你接出来啊!所以你要乖乖的呆在里面,先不要出来啊!到4月中过后才可以出来哦!乖乖哦~~daddy 最疼你了!

哈哈哈~~希望小QooJillyna 这次也会乖乖听daddy 话哦~哈哈。。

医生说小Qoo Jillyna 的头已经转到下面去了,然后呢~体重是 2.65kg,医生说是正常的体重~ 他的头和肚子呢~这一次医生也没有再说他比较大一点了!哈哈。。开心!

这一次看到小Qoo Jillyna 已经不再像上次一样脸肿肿的,我们看到他的时候不知道他好像还挺 Cool的~哈哈。。老公看着 Ultrasound 的照片,一直说小Jill 好Cool哦!!而且这一次拍到他的眼睛好像开得大大的看着我们,还有点发光的感觉,哈哈。。





还有值得开心的事情还有一样,那就是我发现我的咳嗽和伤风的情况改善了很多了!已经慢慢的不再咳得那么严重了~也不需要吃药了,人也稍微精神了一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后期的缘故,总觉得好像一直睡不够,嗜睡~

不值得开心的是,我好像把咳嗽和伤风传染给我老公了~唉!看到他又忙又累又不舒服,真的好心痛哦!希望他也能够快点康复起来,不然小Jill也会心痛的~

还有生气的事情!那就是我很生气我自己!哼!!!讨厌这样的自己~没有自信心,超级敏感,疑神疑鬼,小气无理取闹~ 可怜了老公也只能忍受,幸好我有个肚皮很大的老公~~哈哈哈。。。因为怕有犹豫倾向,所以答应他只要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一定会马上告诉他,不会再憋着~所以我现在只要不开心,就会马上说出来~哈哈。。所以搞到我好像更小气了!不过就因为马上说出来,我也不会像之前一样闷闷不乐,常想哭了~现在说出来后,老公哄我一下抱我一下,我就完全没事了~哈哈哈。。 hmmm... 所以对不起啦老公~~ 辛苦你了!Love You~~ ^3^ 你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老公和daddy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