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我♥ の孕日记 - 产检 + 小Qoo 房间的 wall sticker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今天又是产检的日子了~ before 去 clinic 之前,我先去了趟 Takashimaya,因为昨天买的其中一个小风扇有点问题,所以我就先去换,然后再去 Thomson。

到了 Takashimaya,换了风扇还买了一个 headband 给小Qoo~ 结果时间就快来不及,赶快离开taka 想要去搭巴士~结果怎么走都迷路,一共走了几个出口都不对,觉得超无助的,而且走到肚子又有点小痛的,最后决定还是搭德士好了。



总算赶上和医生预约的时间,4.45pm~ 今天我们也约了 Cord Blood Donation 的人来 ACJ 这里谈~ 所以在等医生的当儿我们也顺便和那个人了解了情形,也和他签了 Cord Blood Donation 的同意书。



之后就进去诊所跟护士说我还没有量血压和体重,他们马上帮我安排了后就到我们见医生了。今天见了医生跟他说我伤风咳嗽的问题,医生说他给我一些药,让我好好休息,希望下一次回来我就康复了。

这一次还蛮明显的看到小Qoo 的肚子慢慢回到比较正常的大小了,医生说他现在已经 2.2kg 了~体重还ok,他叫我们不需要太担心。然后医生还让我们看到他肥肥的脸,哈哈哈。。。不知道是因为泡在羊水里还是 ultrasound 的问题,哈哈哈。。怎么脸看起来那么肉啊?哈哈哈。。。不过好可爱哦!

今天他的预产期又回到了之前的日期了,4月18号~ 希望继续保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